太好了,这两年一直等这剧播出,这下终于要播了,有靳东肯定好看

z
zhifouzhif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人民的名义】第三部【人民的财产】定档了,3.17号

按照这个时间点播出,应该是接档了即将结束的【暴风眼】了吧?


【人民的财产】因已经有了花絮流出,所以一直在我的期待序列。——即将开播的【突围】!
根据【突围】的简介得知: 这部剧的发生地点还是在大家异常熟悉的京州市,也会出现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的“达康书记”!但剧情却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老牌国企分厂在地方上遭遇了外部市场和内部矛盾的双重问题。

作为董事长派遣的得力干将齐本安(靳东饰)来到这里了解情况后拿出实际行动周旋在企业内部复杂的人事上和倾心让企业与当地政府保持良态关系,最终在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和坚定不移搞生产的路上越做越好,带领企业走出了改革开放的重重困境!为企业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突围】演员阵容: 这部剧因为早有花絮流出,所以大家都知晓这部剧是有着靳东、闫妮主演,在辅以众多咖位演绎不同配角进行相互点衬!

而大家最关心的“达康书记”则是由演员赵立新来饰演(就是不知道这次会不会由AI换脸来进行操作?上部【风声】剧集版看得可尬了!)

而秦岚、奚美娟则是女性角色中最为受期待的两位。(至今仍然忘不了【燃烧】中赵月娥那副阴狠至极的剧情形象!)
m
masterdula
演员阵容很强大
m
maryljb
到时候追 喜欢看这部
l
longbows
鞋车这次演谁?
m
moringa
只要不是湖南卫视播就好,所有的剧只要有点热度,他们就掐头去尾阉割成一集20几分钟可以看的内容,特别无底线。
s
sober
太棒了。
l
lovejames
除了主演其他的演员都很喜欢。 不过为了这个系列还是肯定会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