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游泳课 还可以上吗

K
Kathyh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7岁 疫情一直在家呆着, 超过一年多都没碰游泳了。 暑假小区游泳队五月就要测评游泳技术 看能否入队。我在想四月要不让孩子去室内恒温游泳池找私教课强化突击下 , 不然游泳队肯定加入不了。加入游泳队初衷就是想让孩子暑假能够找点体力的爱好 不至于随便打发时间。游泳队是室外的pool 感觉covid 问题可能还好。 但是室内游泳私教课 是不是还是很不安全呢
想征求大家的意见
F
Fantasyland
我们这里不是你想不想上,是根本排不上。我周围家的参加游泳队的小孩大概就中间停过一个月,一直都在训练。
c
cactus_mei
其实你可以到泳池外面看看,我们这儿的private lesson 老师都戴个面罩,离孩子远远的。当然如果你孩子会点,老师基本上都不下水,在岸上纠正动作。当然你也可以私底下要求老师这样做。
D
Duoremi
我们南加,私课老师戴面罩。游泳队的基本都在岸上
m
maimaimai
我女儿刚刚回去私教课,教练已经打疫苗加带面罩
h
happyniu
我女儿快四岁了,去年游泳学校关了三个月,后来夏天来了就又开了,我们抢了个位子去了。此后一直去。现在游泳学校几乎恢复正常,人很多。
晾晒妈妈
有同样的疑问,水下不能戴面罩这个问题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