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算住3年左右的适合现在买房吗?

z
zmy03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现在房子这么火爆,也来请教个买房的问题,小城市,房子和房租都不算很贵,但是房子最近几个月也是涨了不少,比如差不多的房子从20万涨到了25万,25万的房子涨到了30至35万,因为工作关系,可能就住三年左右就要卖掉了,房租呢1200至1500,这样的情况适合现在买房吗? 谢谢大家回复,那如果现在买了,三年后万一出不了坑不能卖只能当出租房,那三年后在别的城市买的另一套自住房可以享受自住房利率吗?
h
hellosmallworld
不够折腾的,别买
p
pops
你能保证3年后房子真能20万涨到25万,25万涨到30万么?

华人马甲
从这个租售比来说不值得。升值潜力,或者跌下去的可能性,谁也不能保证。
L
Littleman18
看现在房子这么火爆,也来请教个买房的问题,小城市,房子和房租都不算很贵,但是房子最近几个月也是涨了不少,比如差不多的房子从20万涨到了25万,25万的房子涨到了30至35万,因为工作关系,可能就住三年左右就要卖掉了,房租呢1200至1500,这样的情况适合现在买房吗?
zmy0319 发表于 2021-03-12 17:46

需要在波士顿工作两年 刚刚签了P&S 涨价了卖掉 不涨价租出去当投资房呗
b
bigisland
Big No No
我就是我咩
其实可以买,换工作大概率也是relo package,肯定比你租的房子强
W
Woodcracker
很多2018 年买的还没出坑呢。买房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房住不炒
x
xgq32
除非是austin 不然别买
z
zmy0319
谢谢大家回复,那如果现在买了,三年后万一出不了坑不能卖只能当出租房,那三年后在别的城市买的另一套自住房可以享受自住房利率吗?
l
lajy
我觉得应该还可以是自住房利率
皮安达
回复 10楼zmy0319的帖子
可以
c
crystalhuang
三年不长不短,要是想好了以后这套房子做出租房就可以买。
b
bellshirt
只要攒够了首付就应该马上买,别问我为什么。我不保证涨跌。
y
yikecate
如果在闹市区,房子不大,容易出租,果断买!
m
melodybonjour
回复 5楼Littleman18的帖子
波士顿的房地产太火爆了
d
danymm
那三年后在别的城市买的另一套自住房可以享受自住房利率吗? 可以
我觉得楼主可以买,如果当地的房价一直是上升的,买房总比租房强,自己的房子住着真的感觉好很多,而且你怎么知道三年后一定会离开这个城市呢?
G
Geofan
三年确实太折腾了,你如果已经准备好当出租房,那就只能买个小的,大了不好租。但是小的肯定提不上生活质量啊
还是太胖胖
lz要想想现在的通胀和货币贬值速度,你的大额存款有没有更好的去处。要是有,就不买,等3年确定了在那哪个城市再买,要是没有,就买,选好location
P
Pandaluck
3年买了再卖,太折腾耗费精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