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的文化基础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克思主义剩余价值的理论,从根本上奠定了“剥削”与“斗争”社会分裂的政治理念。在人类文明发展的欧洲,亚洲文明,人类奠定人与人合作与分工的社会关系,这是人类“文明”的起点。在这种合作与分工的过程中,通过市场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自由交换,实现互补性,互换性。所以,人类文明的过程,就是人类生活的社会化过程。在人类文明的社会化过程中,人与人之间强调合作,当位。而不过度强调人与人的“斗争”和“不公平”。 与人类社会化与文明过程相反的“非”人类文明。强调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公平”!马克思的剩余价值理论,为此奠定了“剥削”的基础。由此引生了“阶级斗争”的政治博弈。 人类文明的过程强调 人类的社会化!由此,要求人的社会属性“教养”,“责任感,自律”和个人在社会化中的独立性,客观,理性,实事求是。由此,上帝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逾越节,除酵节,反自我意识膨胀)。 人类非文明过程强调人的个体化,自我中心化,自我意识膨胀!(自大狂,自我最重要,我行我素,为所欲为),社会化合作就是“剥削”,分工就是“压迫”,革命就是“平等”,造反就是(有)理。所以,马克思本质上就是“文化非洲人(黑人)”。
有人认为:马克思共产主义理想基础于: “1,生产力高度发展,2,生产力发展到可以满足按需分配,3,人的觉悟高度发展,4,劳动成为人的必须”
生产力高度发展能够生产出“权力”,“荣誉”,年轻貌美的“美女和帅哥”?生产力发展到可以满足按需分配 ,每一个人都能够分配一个“圆明园”,一个“颐和园”吗?每一个人都分配三宫六院七十二平妃吗?一个人的需要难道仅仅是吃饭,穿衣吗?人类文明几千年,什么时候见到过“人的觉悟高度发展”?人类什么样的劳动成为人的必须? 体力劳动?脑力劳动?可事实上,人人都在时时刻刻,梦寐以求思考“不劳而获”,或者“少劳多获”!!!历史上几乎没有谁思考劳动会成为人的必须而不是为了满足“欲望”和“需求”,谁希望“劳而不获”,“多劳少获” ?人类历史上有这种人吗? 人类什么时候认为“劳动是必须的,获得是不必须的”? 马克思发现过吗?事实刚刚相反! 获得才是必须。只要能够获得,劳动才是不必须的。例如:非洲大陆的自然资源,面包树!那里的人很不喜欢劳动。 所以,马克思十分无知,幼稚, 愚蠢和荒唐。
c
chenhechun
对于低维度生物,最好的处理就是 隔离. 让他们 自然演化!慢慢觉悟。 就像外星人 对待人类那样。   或者 最多提供一些信息, 例如: 上帝 教导人类 那些 宗教 《圣经》!或者 先知的 启示,等等。就算是这样 低维度生物仍然很难理解与沟通。 圣洁的天使 与 神 是 绝对不可以 与 人类 混合居住的。
v
valleystorm
回复 1楼chenhechun的帖子
每个人可以分配个Matrix,要啥有啥
c
chenhechun
回复 1楼chenhechun的帖子
每个人可以分配个Matrix,要啥有啥
valleystorm 发表于 2021-03-12 17:13

人类所有感觉虚拟化 以后可能可以
c
chenhechun
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为什么突然一下,能够深入人心?事实上在马克思以前,关于公有制,共产共妻的设想在古希腊柏拉图就曾经提出。但是,柏拉图的理想国并没有深入人心,引起统治者或者底层老百姓的革命热情。而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想确一下子,深入人心,轰轰烈烈。影响人类几个世纪。原因何在? 原因在于马克思是一个“文化黑人”,在于一个“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非洲黑人文化理想。这一种文化理想,直击人性中最根本的“核心”“自我中心”意识。“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核心价值在于,人人以“自我”为核心,各尽所能!根本不需要因为市场,或者社会的需要去改变“自我”,去努力,去学习,去积极上进,去勤奋。这就是非洲文化黑人的“价值观”。这种“不劳而获”的价值观在几千年文明的欧洲,亚洲都是不存在的。而非洲的得天独厚自然条件创造这种价值观的“形成”。人人以“自我”为核心,按“自我”的需要而分配,物质极大丰富(无限量配置)。事实上这是革命者,理想主义者的“自我”理解,和一个个冲天的革命热情,自我牺牲的根本原因。 然而,历史证明在这种“理想”的过程中,无论是暴力革命,还是政治手段都需要通过社会组织的“权力”架构来帮助实现“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理想”。一旦这种社会组织中的“权力”结构形成,这种原始理解的“自我中心”就根本上转移成为客观社会的“权力中心”了。社会中只有极少数权力顶端的个人,他们的“自我中心”与“权力中心”是重合的。他们可以实现“自我意愿的各尽所能,按需分配”,而其他绝大多数,甚至于专制者以外的每一个人都是被“权力”控制,必须尽其所能(被统治者奴役,而非他们初始理解的自我中心的各尽所能)。而按需分配也不是“自我中心的按需分配”,而是社会机构“权力中心”的被“按需分配”。所以,革命战士总是被牺牲,成为“韭菜”,现实的革命理想终于变成被“奴役”和“被”按需分配。而根本不是理想主义者一开始理解的“自我中心思维”的“各尽所能,按需分配”。而是,在客观环境社会组织结构约束中 “权力”支配下的所谓的“各尽所能,按需分配”。 所以,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骗局,从每一个人革命者理想主义者一开始理解的“自我中心思维”的“各尽所能,按需分配”。到大饥荒,大屠杀,大规模被控制,被约束的“权力支配下”的“各被尽其所能,做一颗革命的螺丝钉,被按需分配”而收场。 
G
Gavin.Newsom
c
chenhechun
根本没有必要证明马克思正确与错误!只要维度一提升视野开阔 就知道马克思是狭隘的。 正是由于大航海,资本主义以来人类的堕落,追求金钱与权力导致人类自我中心意识膨胀,大量相对贫困人口对于社会不满, 非洲文化才轻而易举入侵! 在马克思的视野和价值观里面:社会化合作就是“剥削”,分工就是“压迫”,革命就是“平等”(自相残杀,死亡面前人人平等),造反就是真理。这是野人的认知能力局限性。   这是奴隶,底层劳动者的 内心深处的不满,这是在马克思以前没有人帮助他们表达。马克思帮助低维度生物表达自己的狭隘。 这也是由于大航海,全球化,资本主义以来人类的堕落, 追求金钱与权力导致人类自我中心意识膨胀,大量相对贫困人口对于社会不满, 非洲文化才轻而易举入侵! 在马克思的视野和价值观里面:社会化合作就是“剥削”,分工就是“压迫”,革命就是“平等”(自相残杀,死亡面前人人平等),造反就是真理。这是野人的认知能力局限性。   这是奴隶,底层劳动者的 内心深处的不满,这是在马克思以前没有人帮助他们表达。你如果把维度降低一点,堕落到自我中心的情感中,马克思就是正确的。资本家都会同意这一点。 就像看一个人各个器官,肢体!从整体来看是分工合作。从每一个器官,肢体之间来看,就是彼此“剥削”,和压迫!大脑压迫四肢, 肢体上面部位,压迫下面部位。心脏与肺 剥削 消化系统! 神经系统 剥削和奴役 所有其他 器官。
G
Gavin.Newsom
根本没有必要证明马克思正确与错误!只要维度一提升视野开阔 就知道马克思是狭隘的。 正是由于大航海,资本主义以来人类的堕落,追求金钱与权力导致人类自我中心意识膨胀,大量相对贫困人口对于社会不满, 非洲文化才轻而易举入侵! 在马克思的视野和价值观里面:社会化合作就是“剥削”,分工就是“压迫”,革命就是“平等”(自相残杀,死亡面前人人平等),造反就是真理。这是野人的认知能力局限性。   这是奴隶,底层劳动者的 内心深处的不满,这是在马克思以前没有人帮助他们表达。就知道马克思是狭隘的。 正是由于大航海,资本主义以来人类的堕落,追求金钱与权力导致人类自我中心意识膨胀,大量相对贫困人口对于社会不满, 非洲文化才轻而易举入侵! 在马克思的视野和价值观里面:社会化合作就是“剥削”,分工就是“压迫”,革命就是“平等”(自相残杀,死亡面前人人平等),造反就是真理。这是野人的认知能力局限性。   这是奴隶,底层劳动者的 内心深处的不满,这是在马克思以前没有人帮助他们表达。你如果把维度降低一点,堕落到自我中心的情感中,马克思就是正确的。资本家都会同意这一点。 就像看一个人各个器官,肢体!从整体来看是分工合作。从每一个器官,肢体之间来看,就是彼此“剥削”,和压迫!大脑压迫四肢, 肢体上面部位,压迫下面部位。心脏与肺 剥削 消化系统! 神经系统 剥削和奴役 所有其他 器官。
chenhechun 发表于 2021-03-1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