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烤箱-手洗-晾干-烘干

h
happyho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碗筷多,我就用洗碗机,但是即便用了 heated dry,还是有稍微残留的水。所以买了一个 rack 上面放了很多 dish draining rack,平时手洗也可以晾干。推荐给大家。https://www.walmart.com/ip/Plano-22-W-x-14-D-x-48-H-4-Shelves-Plastic-Garage-Shelving-Unit-White-200-lb-Capacity/8251816?athcpid=8251816&athpgid=athenaItemPage&athcgid=null&athznid=PWVUB&athieid=v0&athstid=CS004&athguid=63c1da80-007-17827c4d4ff7e2&athancid=null&athena=true
我发现用烤箱最低温度,完全可以用来烘干碗筷,手洗以后直接扔进去烘干,解决了我多年的难题。这个一定要鼎力推荐。
因为我用洗碗机的机会并不多,洗碗机要摆,多了也要塞进去,摆的那个时间差不多也够麻烦了,不过数量多的确有机器方便些,有的时候太累了根本不想动。
换了一张图,开始那个太乱了,但是这个看起来大家也会觉得很恐怖,我知道。但是我还是很需要。





G
Grapefruit_Sweet
我的天😖
p
piaomiaoziyan
天哪!
a
allstar
只能说楼主脑洞清奇加审美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