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利用舆论得到自己想要的,讲个故事

T
Titanic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故事是based on真事。
一个地主家有俩儿子。二儿子本是长工家的,阴差阳错被地主家从小抱养了。地主心善,真心当把他当自己的儿子养。
俩儿子都学习不行。快进到俩儿子结婚。地主给大儿子的婚礼办的很体面,大儿子也找了个富家女。婚房婚车就不用提了,反正地主在大儿子身上花费不少。
没两年,地主家出事了,不像以前那么富裕了。当时正好二儿子结婚,地主还是全款给买了房,但是手头毕竟紧,其他的配置不如大儿子。
二儿子夫妇后来就到处跟外人说他跟他哥的待遇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地主夫妇是体面人,做事总要面子上过去,后来又想法设法补贴了二儿子不少,帮他开了个店,二儿子不勤劳,店不久就关门了。二儿子把存货卖了,钱自己捞了。
二儿子整个就是无底洞,给他多少他都觉得不够。给多少他都觉得给的不如给他哥的多。
这个老二是不是跟那个心机女有点像呢?
y
yulingxi
和28年被偷梁换柱的那家的其中一个孩子很像啊。
T
TitanicZz
回复 2楼yulingxi的帖子
人性的共通之处
姑逢獙獙
楼主是大儿子呗
T
TitanicZz
回复 4楼姑逢獙獙的帖子
显然不是,我是老二的街坊邻居。 每次看到老二又来念叨,我就赶紧躲。受不了这种什么都仗着他爹的还整天抱怨他爹给他给的不够。
N
NewMe
我看了开始还以为你在用春秋笔法写Harry和梅根呢。后来发现不是,是街坊邻居的真事呀
o
ocmom
我看了开始还以为你在用春秋笔法写Harry和梅根呢。后来发现不是,是街坊邻居的真事呀
NewMe 发表于 2021-03-11 23:26

唉。2傻和没根就是这样的
d
doser
我也以为是说Harry和梅根,心想楼主居然住白金汉宫对门,牛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