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人用过GOOGLE FI的PLAN,感觉怎么样?

l
lp0055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有没有人用过GOOGLE FI的PLAN,信号怎么样?价格非常便宜,有点心动。
B
BABYQ
用过一阵。出国游玩不需要roaming,日本欧洲东南亚小国等等的数据都是包括的,在国外打电话也不贵。你可以自己去网上看list。
即使在印尼这样的地方速度也不错。
亦沫
很方便 特别适合出国玩
w
wyest
data用得少还是满不错
a
annnna
好 便宜 信号没问题 real time manage data很方便 voice mail的transcipt比iphone自带的准确 出国玩也不用一下飞机就折腾着买sim卡
l
lp005520
是给父母买的,他们基本都不用data。
d
dllzf
我觉得打电话信号不是很好诶……
g
gokgs
google fi 还是不便宜阿。 https://www.att.com/prepaid/ att prepaid 选择更多一些。
史巴拉咕
用了很长时间了 信号不错的 尤其经常出国或者回中国的话 很方便 现在WFH就更划算了,每个月交个二十多基本费
吖毛
我就用的Fi,信号覆盖好的地方网络比较顺畅,否则很痛苦。打电话信号没啥问题,服务也不错。我买之前听说服务不怎么样,但自己用下来比at&t和Verizon是很好多了。如果是为了要便宜,consumer cellular听说用的人也不少,还有一些一年就100块的很多选择。
h
happyyouni
用Iphone信号怎么样?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lp005520的帖子
适合出国用
a
algebraX
我的iPhone用的Google Fi,非常好用。
p
pennydarcy
用了好几年了,Android和 iPhone上都用过。挺好的,出国尤其方便,推荐。
J
Jimatssf
如果不考虑出国,美国用的话,Tello,10刀,包括无限语音短信外加打中国加拿大也免费。1GBdata 都是t-mobile的网
l
lsss
信号不好,有时候收不到text 和voice mail。 删除语音留言点66666 (魔鬼数字,相当于中国的44444),狂点也删不掉。 邪恶的谷歌。
s
sidekickoff6wh
我用这个。 非常适合经常出国的情况。美国非常稳定,外面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