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哪里买狗粮啊?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任铲屎官的前几包狗粮还在试验期,从amazon和costco买的。现在确定下来了,请问大家都从哪里买呢?看到好多人提到chewy,可是我看就算autoship 也要运费?
风飞花
49就免运费了,买点啥都够数了,一包好点的30磅的狗粮只比49刀贵,在chewy买从来没付过运费。local pet store 也都有卖各种牌子的
L
Louisewu
Chewy是49刀免运费,家里有大狗的话一两包狗粮轻松达到这个额度。不过我基本上从local宠物店买了,能看包装袋上的过期时间。还定期打折,支持一下当地产业也挺好的。
f
faramita
petsmart,petco网上order店里取货有时能额外打折,但是inventory不一定准确,可能被砍单。
谢谢楼上几位。家里的puppy 还小吃得不多,不过已经充分展现了吃货本色。以后估计能轻松达到chewy的标准。我后来在petco订了那种subscribe 的服务,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