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爸去世了,心情很差

B
Bigsnowm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爷子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大一的时候给她家装了一台兼容机,老爷子就给我递烟,最后塞了好几包红塔山给我,我知道老爷子还是挺喜欢我的。嘻嘻哈哈中老爷子眼睛里有点特别的意思。
 再后来去了上海工作,20年前有幸陪老爷子在上海的大木桥路吃了个饭,老爷子非要他买单,吃完老爷子还让我去她宿舍坐坐,我觉得他的意思我懂了,也打心眼里感激这个老爷子,幻想着以后能陪他一起喝喝酒抽抽烟,好好照顾他心爱的女儿。只可惜天不遂人愿。
老爷子走了有点突然,我不能去联系,也没有个合适的身份去送个花圈告个别,老爷子走好,下辈子我请你吃饭,跪拜。
老太太是个大嗓门,喜欢和老爷子抬杠,她女儿也会忒她。一下子少了老伴没了人说话肯定伤心死了,希望她能把老太太接去美国,不能留她一个人,不能再牺牲她了。
s
sodaa
节哀
N
Nezha_ccn
有情有义 对前女友的父亲离世而伤感 楼主性情中人
l
landscape_Blue
楼主好人
s
sfimh
👍有情有义
j
jennyjiang
感觉70后以前出生的人.... 才才有这种情谊和情怀
l
liheng
我和前男友也没有联系,他是从我其他同学那里知道的我爸爸去世,他也赶来了,跪在地上磕了3个头,哭了一阵,说我爸爸人很好,我老公也知道,他说他是个重情义的人,一点不介意。 最后还和我家人一起去的火葬场,送完老爸最后一程。
r
rosemarymary
楼主是重感情的人
爱做饭的男人
有人性,重感情的人。跟前任的老人的感情,跟结不结婚无关。结了的也有很多和老人关系不好的,或者只是表面上功夫,内心没感情。
j
jlcairnes
重情重义。人品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