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保湿护肤品】这个冬天有你真好

A
Autumn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年底,为了用掉兰蔻家的 reward points 入了经济型的水分缘面霜,非常惊喜。
包装是粉嫩的玻璃瓶,令我少女心爆棚;味道是淡淡的花香,让人很放松;质地也是淡淡的粉色,抹在手上,非常清爽。
我的皮肤是混合偏干,晚上涂完小黑瓶后用这款面霜,细腻润滑,吸收很快,补水效果相当不错,第二天早上脸也不干。即刻取代了常用的 Renergie Lift Multi-Action 晚霜,整个冬天,这个粉色的小瓶都一直都陪伴着我。
官网 link 如下,偶尔会有买一送一的活动
https://www.lancome-usa.com/skincare/hydra-zen-anti-stress-moisturizing-face-cream/1000396.html?dwvar_1000396_size=1.7%20Fl.%20Oz.
最后,放一张自己的渣图和另一款水分缘凝霜的介绍(同一系类,适合油性或混合偏油皮肤)。
谢谢姐妹们驻足,欢迎交流与讨论!

w
wwnu
种草了~谢谢
l
lvyw
我也用这个,握握手
A
Autumnn
种草了~谢谢
wwnu 发表于 2021-03-11 19:43

不客气,希望也能给妹子带去一份滋润。
A
Autumnn
我也用这个,握握手
lvyw 发表于 2021-03-11 20:04

握手握手,才发现她的好,真的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