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余华老师也开始站台了

m
marylj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
niubenniuben
是写 活着 的余华? 我党还能放他出来站台? 包子手下还有读过书的官员吗?
h
hideandseek
哈哈,他准备怎么教,反思历史,还是讲述普通人真实痛苦的生活?
黄老歇
不会去教歪了吧?哈哈
孤傲招财猫
余华教中学生写作文?这是属于高射炮打蚊子,还真有教歪了的可能性。这事儿中学语文老师应该比余华教的好。 话说他老本行是牙医
k
kekkai
记得当年为了宣传《兄弟》的翻译版,在美国高校巡回,可能骨子里就是愤青。净说些我党不爱听的事,什么群体事件啊,内参啊,听得我们一愣一愣的。想想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现在他还会不会说这些事。当然,当年没有手机,说话更大胆些。 现在动不动就给拍下来,大家基本上也就谨慎多了。
.
.Cheers.
王朔批评过余华这方面,还是王朔明白国内是怎么回事啊。
l
lilier
这叫接地气哈哈。我不觉得他缺钱,毕竟进作家富豪榜那么多次,可能就是寂寞了。当然钱多赚些也是不嫌弃的,但我觉得他这种讲座的出场费可能也高不到哪里去。 作为一个散粉,俺支持余华老师做他想做的事,给中学生讲作文不丢人。
1
180maidenlane
拒绝道德绑架,扪心自问,我要是余华,可能更早的就出来站台了。毕竟我和钱没仇。
临时工
这个可以有
t
todd6034
重点中学的语文老师分析余华文章的中心思想得分应该比余华本尊还高
s
sillynut
我党的策略一直都是让明白事的都不能开口说话,能开口说话的要么粉毛脑残,要么不敢。这样就和谐社会、伟光正了
a
ajimm
余华这是为了要宣传新书做活动吧。他的新书《文城》出版了
w
whatever.
赚钱无所谓,凭本事赚钱,都行。
主要是,他教的不一定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