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么减少女娃留疤 刚刚从er出来 上了skin glue

y
yiuyiu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妈妈们,宝贝摔倒,脸上裂了一个大口子。 医生推荐glue掉了之后用lotion和防晒,有推荐好的产品吗 还要保持清洁,有什么tips嘛 医生还推荐维生素e涂伤口,用口服的好还是专门擦脸的呢,求推荐。
之前自己stretch mark医生推荐C E FERULIC® WITH 15% L-ASCORBIC ACID, 可以给小娃用嘛
La mer 的concentrate据说也对皮肤修复很好,可以和他家lotion一起用来保湿吗,小娃可以用嘛
觉得没把自己闺女保护好,这个算是毁容了,太自责了
a
asdfg12345
你可以买减张贴。不知道英文怎么说
S
SSun1105
h
hellokitty00
不用太担心,小孩子修复能力强,未必会留疤,注意不要感染就好了。有些轻微疤痕的话,以后用激光医美也能去。
r
redder
mederma for kids
N
Newmoon17
mederma for kids
redder 发表于 2021-03-07 19:41

re这个,早晚搽,我孩子脸上的疤用了几个月基本下去了。
j
javajacket
有缝针吗,没有的话应该还好。如果有缝针的话建议去看一下plastic surgeon, 他们会修复很好不留疤痕
x
xiaoxiaovicna
我娃一岁多的时候被猫抓了脸,在我婆家。右眼下面有个小疤。快一年了,还是在。也在用Mederma。真的难受。以后大了如果还在,就带她去医美。哎
m
maggiewyj
贴的那种比涂的效果明显
y
yiuyiuZZ
谢谢大家 记下来
s
snowant
楼主妈妈别自责了. 保湿是需要的,如果伤到了真皮层,多少会有一点痕迹,但是后面的护理很重要,可以尽量减少痕迹。重中之重是给伤口减张,待伤口结的痂掉了以后,就可以使用steri strips,已垂直于伤口的方向贴上,可以两天换一次。在steri strips上可以贴上silicon sheet. 前期主要是减张,后面可以晚上贴silicon sheet,持续半年左右。白天外出需要防晒。具体操作可以在小红书看一下上海九院武晓莉的一些视频。
w
wx1201
mark一下
B
Beautifylion
Mark 约个皮肤科问问吧
o
onetwo12
Mark一下
E
Else
希望小娃自己长好不留疤!不行的话大一点再去疤吧?这么小能用那些药物吗?
S
Springfir
一定一定注意防晒。我娃睡觉的时候把自己脸抓破了,流血了,但是伤口不深。当时也不懂,那个夏天没有好好防晒,留了印子(颜色和其他皮肤不一样),后来涂什么都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