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以前攒的光驱步进电机,做了个写字机器人

格洛可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主要是为了学一下上位机,下位机,虽然这些不用自己开发,只要调试好就行,但难点还是在机械结构和软件调试。 架子是不知啥时候的dvd壳子裁剪的,通过自己组装调试,觉得免费开源软件就完全满足自己要求。有兴趣的可以一起交流。我也是才入门。 电机是以前eBay上买的,光驱步进电机卖家加的滑杆滑台,下位机是grbl通用版,上位机用ugs,universal gcode sender。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Cw80M_lFj7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3-sjlk-zJA
q
qiqi_hua
哈哈,找到同好。我也喜欢鼓捣这些。
提个建议啊,列BOM方便,各种板子,sensors一目了然。然后标准的system blockdiagram嘛,配音更好。
格洛可
回复 2楼qiqi_hua的帖子
谢了,找到有同样爱好的不容易。握个抓。多谢建议。
q
qiqi_hua
我最近做了一个机械臂,也拍了视频。等做完了视频剪辑一下我放这里。一起玩玩。下一步我想DIY无人机,Rover也行。 说不定可以一起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