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rinceton周边地区的私立学校 (小学)有哪些口碑好?

h
heartofali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Princeton周边(假定从大学开车半小时内吧)有什么口碑比较好的私立学校(主要看小学)?网上查了一下,周边私校很多,Princeton Day,PA Sacred Heart,Princeton Friends,Chapin Princeton,St Paul,Wilberforce,Waldorf School Princeton,Princeton Montessori等等,眼花缭乱。
偏内向非自推型的男娃,所以感觉上可能不适合蒙校(比如Princeton Montessori)。
老狼请吃鸡
Chapin School
h
heartofalion
回复 2楼老狼请吃鸡的帖子
谢谢你在华人闲话就回了我的问题推荐了chapin
能不能详细谈谈Chapin的情况?感觉比较温馨的一个K-8学校. 不过看网站上校长Barbara Pasteris好像没有什么履历?
老狼请吃鸡
无切身体会,正在考虑初中是否转学到Chapin,请教过不同家长, 它的口碑较好。一个旁证是儿子的一好朋友转学到Chapin,他父母是那种很在乎学校好坏和性价比的。
h
heartofalion
回复 4楼老狼请吃鸡的帖子
初中转到K-8学校还是蛮少见的,毕竟再上三年到了高中又要再申请一次,而高中的入学申请是最激烈的哈。你们这种情况是不是转个K-12或6-12更make sense呢?
我们K入学,在选择K-12与K-8时还要考虑没有高中部的问题呢 lol 。
老狼请吃鸡
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和 Peddie 都只有高中,当然进Lawrenceville 的概率很低。有家长曾告诉我Chapin 和 Lawrenceville 有一定的姊妹关系。你若有兴趣面试的时候可以确认一下。
h
heartofalion
回复 6楼老狼请吃鸡的帖子
的确,瞄准当地9-12 school的话初中转学是make sense的哈。
那其他的K-8/K-6比如 Princeton Academy Sacred Heart (all boys),Princeton Junior School (K-6), Waldorf School Princeton,Princeton Montessori,St Paul Princeton什么的,当地华人考虑的多吗?我看到有些学校Asian的比例也不太低。
老狼请吃鸡
回复 7楼heartofalion的帖子
不是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