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

T
TRRReal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沉了吧
d
diandian98
这个客户换工作 从别的州搬过来的 搬家卖房的时候正好疫情爆发 天天怕房子卖不掉 结果还真的是还有两天就close 买家说贷款出问题要推迟 愁的他夜不能寐 还好推迟了以后还是卖掉了 搬到我这里后找我买房 当时房市已经又火起来了 我说赶紧买吧 他还要挑挑拣拣 观察观察 拖到今年 也不用想买房的事情了 反正没人卖 有钱也买不到 一家三代挤在学校宿舍开心得很
这就是时也命也啊
TRRRealty 发表于 2021-03-07 12:23

房产中介的日经帖又来了?
T
TRRRealty
房产中介的日经帖又来了?
diandian98 发表于 2021-03-07 12:24

我发现很多大校发帖很令人反感啊 我马上把你拉黑
s
shanruoshui
一会开心的很,一会全身都悔青了?
c
chenshuise
今年华人上的风吹的我东倒西歪的
大兰兰
房产中介又来啦,我也赶紧把lz拉黑了…
R
Riverss
抬头看id系列
k
keaidedabaicai
全身?不是肠子?
k
keaidedabaicai
房吹
5
54aha
去年没有全仓tesla股票,肠子都悔青了。 这话说得有意义吗?
H
Honeypumpkin
现在没有点 critical thinking 都不敢上华人了
g
gokgs
谁前面有眼? 这种事多了去了。
史巴拉咕
房产中介上论坛实名吐槽自己的客户或者潜在客户 这样真的好吗?大部分人可能不愿意找个大嘴巴的中介吧?
.
.岸.
一会开心的很,一会全身都悔青了?
shanruoshui 发表于 2021-03-07 12:26

楼主怕是分裂了,幸灾乐祸的嘴脸真的太丢人
饭饭
LZ这种中介,真是没操守,在背后用这种调调议论客户,真希望你的客户也上华人。
华!
我觉得这个楼主其实不是中介,而是专门黑中介的,这种精神状态都不怎么正常的,怎么可能会有生意呢?
g
guoguodai
这楼主太恶心了。真希望你所有的客户都能看到,太没操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