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马上就要复播了,大家有什么感想

o
overpow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年信誓旦旦地说“事关主权无回旋余地” 就因为NBA任命现乐视体副董事长,前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组组长马国力的儿子马晓飞 (Michael) 于2020年起担任NBA中国大陆首席执行官 然后就复播了 真的是跟当年姜维死战,刘禅投降一样啊 就连播NBA的腾讯,港独高管也是不了了之 不过更令人后怕的事情就是,还要多少美国资本家和中国官僚资本家背地里达成的协议没有公布? 是不是可以倒过来推测,一年前,中美的资本家就为所谓的”关系转暖“,敲定了若干年后中美的发展方向?
o
overpower
还有,你如果现在微博搜索”马晓飞“,出来的是一个叫”马晓飞“的医生的个人微博 虎扑社区的帖子还在https://bbs.hupu.com/35363173.html 真正的资本控制舆论是一点水花都没有的
d
dingdingdddd
西游记里面的妖怪都是有后台的不死,捞回去就行。 故宫大奔有后续吗?
a
anzmusic
厉害国复播光你什么事?我说最好nba搬过去改名CBA.呵呵.自从BLM 以后我就没看过nba。我可是从MJ就开始看球的老球迷。nba的死活我已经完全不care,反正你不可能在我身上再攒到一分钱.
o
overpower
回复 4楼anzmusic的帖子
当年NBA球星弟弟涉嫌偷窃在中国大陆被捕,结果还被特朗普捞回去了呢
y
youtubehua
之前火箭队的那个傻子经理是不是被开除了?还有在Twitter上支持香港吗?连特朗普都被封了,他应该知道错了吧?
w
westcampus
莫雷换了个球队而已,现在在76人队。
k
keaidedabaicai
没啥好看的
k
keaidedabaicai
给NBA一个面子吧
k
keaidedabaicai
希望NBA能长个记性
y
youtubehua
莫雷换了个球队而已,现在在76人队。
westcampus 发表于 2021-03-07 12:33

好久没关心了,他还在Twitter上支持香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