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之前破水进医院,上了催产素,但一指没开

R
Ringalingal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了催产素,一指没开,但宫缩肚子好疼。护士说没开指不给上epidural,但如果实在疼痛难忍,可以在IV里加一种止痛的东西。有姐妹碰到过这种情况吗?我有种不详的预感这次又要剖了
d
dunyang
有,那个打了以后晕乎乎,感觉没那么疼了,但一会儿就失效了。
w
waterlilyinfebruary2
千萬不要打啥止痛藥 怕影響胎兒呼吸。起來走走 練習呼吸。轉移注意力。頭胎 豆比較辛苦。我也是破水先 耗了36 小時呢⋯⋯加油加油
t
travellala
坐一下瑜伽球,多走动,做lunging ,都会帮助开指。
t
travellala
问问医院有没有笑气
天使之恋
刚刚生完, 最后剖的,抱抱mm,简直疼死了🥲. 开三指才给上Epidural, 坐一下瑜伽球吧, 管一点用。
t
tohyukny
回复 1楼Ringalingaling的帖子
lz描述的跟跟我一样的,我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希望有帮助。我是头天中午破水去了医院检查一指都没开,医生让我下午不停的在楼道里转圈,也不给我打麻醉,说是不痛了以后更难开指了,但是马上打了催产素。当天晚上就开始有阵痛了,躺床上一点都不舒服,就坐在瑜伽球上,上身趴床上过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检查开了五指,早上10点实在太痛了就给打了epidural,然后下午两点就顺产了。 如果lz不想剖的话就还是忍着痛吧,瑜伽球有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