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裤子

s
smileqq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推荐这样一条裤子: 高腰 裤长要够长,九分不行,老阿姨脚踝怕冷 上班可以穿,不能太随便(legging不行,jogger凑合吧,最好是cargo pants的款式) 足够舒适有弹性,可以随时关上办公室门深蹲压腿拉伸什么的 预算100吧 有这样的裤子吗?
w
wdmg
Lulu的keep moving. 个子高买全长的,个子不高买7/8的
蓝黛
travel裤子能满足这要求, 但是冬天穿凉飕飕的...
t
teahistory
Lulu 的 keep moving, city sleek。 BR 也有。便宜些。
b
bioyoyo
BR 的sloan,four way stretch,就是最近出的款式剪裁总是不服贴,讲究的话还是去店里试。另外最近迷上了DL1961,牛仔裤做得和leggings 一样。不喜欢紧身的忽略
d
dngdnhxqs
Lulu 的 keep moving, city sleek。 BR 也有。便宜些。
teahistory 发表于 2021-03-07 16:36

城市是符合要求 不过 165以上应该不是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