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DC在potty train 期间规定穿pull up diaper的吗?

h
huhub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第一次给两岁半的宝宝potty train, 在家不穿diaper练习了一天基本没问题,穿training pant accident了一次就不愿意穿了,知道裤子湿了不舒服,干脆啥也不穿,但知道内急要去找小马桶。下周幼儿园也要开始按照potty train的proctol 定时带着去厕所,但是学校要求没确保训好之前还是要穿pull up diaper。很担心娃会cofused, 也担心前功尽弃。我今天反复告诉他不管穿什么都要去找potty。但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挺心虚的。
请问有类似经验的妈妈吗?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帮娃克服这个矛盾?多谢建议!
k
kaka924924
我自己觉得没问题的 即使confuse也就是一段时间 大概率跟这个没关系 我们家训练的时候因为拉粑粑比尿尿训练的晚,所以一直是尿尿训练和训练好一段时间之后都穿着pull up的
晾晒妈妈
的确是会confused,我觉得是老师图省事儿。
b
bran
要不你先穿内裤,外面套pull up
C
Candycapsule
一天不行,三天大法然后告诉学校train好了。换的多带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