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住酒店要注意什么?

a
abcdefg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像主题公园门口的2星级酒店Holiday Inn卫生条件过关吗?需要找3星或4星的吗?像4星的海滩边的Hilton resort , 3星的mall对面的Embassy suites 会好一些吗?评价都是4点多。 进房间需要消毒吗?酒精可以喷床和被子吗?会不会有着火的可能?浴巾毛巾等用酒店的安全不?
华人马甲
我住过jw marriott说说我的经历。酒店到处都是消毒洗手液,室内全部要求戴口罩,电梯一般不能超过两家人,酒店容量也只能有25%。至于床单什么的我倒不在意,他们房间每天打扫毛巾每天洗,病毒浓度能高到让你感染也挺难的。新冠主要还是要防人传人,这个做好了其它问题应该不大。
R
Rxy51
酒店还算安全吧。 自己有自己的房间。 床单什么都是新换的也还好。 实在不放心就把surface都擦一遍。 主要是电梯。尽量别和别人一起
吃鸡蛋
至少3、4星
T
TeresaD
进门开窗透气,喷下surface就好了吧
o
oncebluemoon
同一个地区,中上档次的酒店或以上 不看几星 因为便宜的人多,还不呆口罩的多


l
lovedarren
我们疫情期间必要原因住过很多次酒店,消毒做的都非常靠谱,marriot旗下高端一点的酒店,电视里反复播放怎么消毒的,还有进去后就有五个一组包装的酒精湿巾提供,床品全部是新换的,你不放心可以让他们再给你重新换,我能看到折痕的,所以还是很放心的。我住酒店会相对选择好一点的,哪怕没有疫情也不会住太一般的酒店,长期出去就air bnb,短期就住比较高档的酒店。我不推荐你这时候住holiday inn,有的holiday inn不太干净,何况是这个时候。不是说高档的酒店你就遇不到不戴口罩的人,就是几率相对不那么高。
L
Leike
出去玩的话就别想太多啦,真中了也就得认,没中就是幸运
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选择的是不出去玩,不是没有道理的
a
abcdefg2020
谢谢大家。那我还是不定holiday inn了
y
yangsheep
我感觉酒店不太放心,中央空调的空气传播不太好控制
1
1831denholm
我工作原因,每三周住一个周末的酒店。至少住三星,入住后自己再把表面都擦一次。沙发上都不直接坐,问工作人员要被单铺上再坐。
C
Chipette
酒店挺安全的 尤其是正规连锁店
飞机有点不敢坐是真的
M
Melaniejj9991
其实这种时候那种一排房子都对外开门的motel说不定更安全。自己带床品洗漱用品,进门开门开窗通风,消毒表面。不像大酒店那样对内开门有不通风的公共走廊和电梯。当然我没有亲自住过,只是给楼主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