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儿子与美女紧贴合照化同款浓妆,这次更没下限了

w
wwloi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5日,伊能静18岁的儿子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亲密照片。

画面中,哈利裸着上半身,与一位美女紧贴着合影。两人化着同款大浓妆,鲜红色的眼影极具魅惑力,女方用被子遮住身体,微微吐出舌头,两人动作十分亲密。网友不禁猜测,哈利是不是有了女朋友,通过这种方式在曝光恋情?

据悉,哈利是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儿子,以前也经常分享自己化着大浓妆的照片。他曾经戴着银灰色假发模仿动漫人物,眼皮上化着蓝紫色的眼影,脖子上戴着珍珠项链,如同公主一般,多次引发争议。

伊能静曾在采访中被记者问过相关问题,她表示全然支持儿子的行为。在伊能静看来,儿子已经成年,拥有绝对的自由,只要不伤害别人,想做什么都可以,当妈妈的都会支持。

此前,哈利还在伊能静53岁生日时晒出妈妈各个时期的证件照,并且精心做了排版与策划。

3月2日,伊能静儿子哈利晒出浓妆长发照。他男扮女装穿着白色蕾丝吊带,化着浓妆戴着黑长直的假发,对着镜头吞云吐雾。

2月18日,,庾澄庆的外甥女王滢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跟表弟哈利一同跳女团舞的视频。

视频中的哈利穿着正常的男装,稍显腼腆,但跳舞时很投入,动作标准,比一旁的表姐还“妩媚”。

此外,哈利的头发颜色跟打扮也不排除是因为要见奶奶,即庾澄庆的妈妈张正芬。
张正芬是京剧名伶,思想传统,她无法接受哈利的女装爱好,为了哄奶奶开心,哈利在张正芬面前会打扮成普通男孩,也没有跟奶奶一起住,回台大部分时间都住在伊能静家。

此前,伊能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公开了儿子的真容,哈利陪着妈妈练舞,为她编排初舞台的舞蹈,哈利的才华可见一斑。

甚至有网友挖出小哈利的社交网账号,发现他喜欢穿女装,一系列照片被网友传阅,一石激起千层浪。
D
DmanK
什么时候直播变性,我准备好打赏了
j
jrdr6rd
总有一天会步金星后尘的
m
michellexz
让我想起了钟明軒
i
ilovess
舞跳得很不错诶
H
Harcross11
蛮好的又没伤害任何人没什么不可以
l
love.
化了妆打败很多女的
s
sweettea
他学艺术的,不能用常人的思维去评判吧。我觉得伊能静说得对啊,只要没伤害别人就行。 倒是他那个奶奶,什么不能接受还说给大众听,这是为了证明此等行为不是她高尚的家风的产物吗?
小胖娃
让我想起泰国的人妖,不介意他男扮女装,但每张相片都是浓妆艳抹,受不了,能象女孩子一样装正常的衣服我反而觉得更能接受。
W
WWmm
怎么打扮自己的事,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吗?没人看见不甘心?
m
maggiewyj
太吓人啦,很难看啊
x
xiaohetiao
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小时候给打扮成女孩子过?虽说尊重选择,可是太辣眼睛了
z
zavanna
自己过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