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欧洲负责人承诺: 疫情将在2022年初结束

墨西哥辣椒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世卫组织欧洲负责人承诺:疫情将在2022年初结束

每个人都想回到疫情前的生活,至少能回到和家人能无忧无虑团聚的日子,而不用担心新冠。世界卫生组织欧洲负责人Hans Kluge (52岁)在接受德媒采访时说:“我认为大流行将在2022年初结束。”
Kluge说,这并不意味着该病毒会在那时候消失。“而是不会再有破坏性的抗疫措施了。”

世卫组织之所以乐观的原因是:疫苗和更高的检测能力!
然而,Kluge也警告了病毒突变的危险。因为有些病毒突变可以让病毒传播速度加快50%以上,并可能引发更严重的病程。“如果疫苗接种运动过于缓慢,那么我们将失去动力。然后,病毒可以重新占据上风。“现在还不是欧洲人民能够放松的时候。
世卫组织负责人对欧盟委员会计划在今年引进的欧洲统一的疫苗接种证书持怀疑态度:今年夏天引进“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这不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换句话说,世卫组织还是不建议放开旅行,因为目前存在严重的不可知问题:免疫力将持续多长时间尚不确定。同样,疫苗也“不一定能防止其他人被感染”。
欧盟委员会希望在3月17日提出“数字化疫苗接种证书”的法律草案,将记录疫苗接种,新冠疾病和病毒测试情况。目的是找到一种解除限制和在欧洲旅行的安全方法。欧盟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此前已经同意推进这个计划。并希望在三个月内达到技术上的要求,以便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在整个欧洲自由通行。
墨西哥辣椒
g
gokgs
嗯, 差不多吧, 疫苗应该还是很有效的。
墨西哥辣椒


德国解除封锁方案和时间表

德国已经在长期的冬季封锁中躁动不安,蠢蠢欲动。要求解除封锁的呼声越来越大。联邦和州政府周三的新冠会议的解封压力巨大。默克尔应该是做出了重大妥协。
周三的会议是14:30开始的,整个会议持续了9个小时!各联邦州州长和默克尔总理一直认同,封锁延长到3月28日。但是从周一开始首先解除一些私人接触限制,而且还会开放一些零售门店。
德国民众对自由的渴望是强烈的。然而走向自由道路的速度将取决于各个联邦州或地区的感染情况。会议中定义了联邦各州确定进一步的开放步骤的标准。目前有个别联邦州明确保留偏离的权利。例如萨克森州鉴于当前的疫情和疫苗接种预测,反对现在执行开放政策。

病毒检测:
4月初德国将会大幅扩展新冠测试的可能。每个人每周至少应该可以进行一次免费的快速测试。那些测试呈阳性的人需要隔离自己,并进行更可靠的PCR测试。两项测试均免费。
家庭办公:
雇主有义务允许其雇员尽可能在家里工作,该义务将延长至4月30日。
接种疫苗:
据卫生部长的信息,根据苏格兰和英格兰获得的数据,阿斯利康疫苗很快会被批准用于65岁以上的人群。疫苗接种常务委员会正处于最终决策阶段。从3月的第二周开始制定法规,允许个别授权医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从3月底/ 4月初开始,全科医生和专科医生会纳入接种运动,接种优先顺序在现场确定。
开放时间表



私人接触:从3月8日起,最多允许两个家庭的5个人见面。如果发病率降至35以下,则最多允许三个家庭10人会面。不超过14岁的儿童另算。
如果连续7天的发病率超过100,则会出发紧急制动机制。在第二个工作日启动3月7日之前的规则,也就是现在的硬封锁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和非家庭的另一个人见面,但不包括14岁以下的儿童。

第一,二阶段:

自3月1日起第一步开放学校和美发店之后,现在允许书店,花店,花园中心以及日常零售商店(从3月8日开始)开放。这些开放的商店容纳顾客的人数根据营业面积决定。销售面积低于800平方米的场所应保证一个客户10平方米的空间,销售面积超过80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每20平方米可又增加一个客户。
诸如按摩之类的近身护理服务也可以开放。具体事项由联邦州决定。驾驶和飞行学校的课程也应该重新开始。如果客户不能在预约时段佩戴口罩,则必须进行每日快速测试或自检。

以上都是在部分联邦州已经实施的开放政策。
关于进一步开放步骤:
第三阶段(最早从3月8日开始):
- 7天发病率稳定在50以下,可以进一步开放零售店,博物馆,美术馆,动物园,植物园和纪念馆。最多允许10个人在户外进行无接触的群体运动。 - 发病率连续三天超过50,但稳定或下降到100以下,零售商以及博物馆,美术馆,动物园,植物园和纪念馆可以预约购物。允许两个家庭最多五人可以在户外运动。 14岁以下的儿童运动最多可20人。

第四阶段(最早从3月22日开始):
7天发病率在第三阶段中连续14天没有恶化的条件下, - 发病率稳定在50以下:可开放户外餐厅,剧院,音乐会和歌剧院以及电影院。室内禁止接触运动,允许户外有接触的运动。 - 发病率连续3天超过50,或发稳定或低于100时,餐厅户外经营需要预约。如果多个家庭共享一张桌子,则需要进行当日检测,剧院,音乐厅,歌剧院和电影院的规则相同。室内非接触式运动或户外接触式运动也是如此。

第五阶段(最早从4月5日开始)
7天的发病率在第四阶段中连续14天没有恶化的条件下, - 发病率稳定在50以下:户外的休闲活动最多可容纳50名参与者,室内可以进行有接触的运动。 - 发病率连续三天超过50,或稳定或下降到100以下:零售店开放必须限制客户人数,室内可以进行非接触的运动,户外接触性的运动无需强制检测。
从第三阶段到第五阶段,都存在一个接触限制的紧急制动警报机制:如果连续三天7天发病率超过100,则从顺延的第二天开始触发接触限制,重回3月7日适用的封锁规则。

默克尔放弃继续封锁立场
实际上,默克尔总理认为德国正处在大流行新阶段的起点。这个阶段决不能掉以轻心,但是默克尔在和联邦各州州长进行了9个小时的磋商后表示,需要“抱有合理的希冀”。德国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取得了许多成就。“ 2021年春天将不同于前一年的春天。” 3月22日,默克尔将再次和联邦各州州长继续进行新冠政策磋商。下一步将要涉及的是美食,文化,活动,旅行和旅馆的开放事宜。
墨西哥辣椒


默克尔放弃继续封锁立场
实际上,默克尔总理认为德国正处在大流行新阶段的起点。这个阶段决不能掉以轻心,但是默克尔在和联邦各州州长进行了9个小时的磋商后表示,需要“抱有合理的希冀”。德国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取得了许多成就。“ 2021年春天将不同于前一年的春天。” 3月22日,默克尔将再次和联邦各州州长继续进行新冠政策磋商。下一步将要涉及的是美食,文化,活动,旅行和旅馆的开放事宜。
墨西哥辣椒
嗯, 差不多吧, 疫苗应该还是很有效的。
gokgs 发表于 2021-03-06 20:38


疫苗接种方面, 美国做的比较好啊, 灵活机动, 反映迅速.

德国和欧盟在疫苗接种方面做的比较差啊, 太官僚主义, 很多疫苗宁愿仍掉, 也无人接种, 浪费严重.

墨西哥辣椒
嗯, 差不多吧, 疫苗应该还是很有效的。
gokgs 发表于 2021-03-06 20:38


德国这里很多疫苗宁愿扔垃圾堆, 也不给人接种.
如同很多超市的食品一样, 宁愿仍垃圾堆.

资本主义的丑恶本质结合官僚主义, 如同 19 世纪的丑恶社会.
s
sousuo
回复 1楼墨西哥辣椒的帖子
去年市委不是说
没有明显证据人传人吗?不支持封航,不宣布疫情吗?
一帮煞笔 看那副怂样就恶心
S
SWMCcc
新冠从开始到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到底起了什么正面作用?虽然这是他们分内的事,但是一开始说不会人传人,不要封国,被台湾质疑了也不管的是他们不?
现在看到WHO这三个字母就生理反胃
j
jmm
这些政客已经没有多少信用了。
什么时候结束,老天决定,不由这些无知无耻的政客决定
b
bigjohn123456
世卫组织有没有预测下一次SARS3啥时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