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LZ眼中幸福的婚姻

o
onelea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对夫妻是LZ的表姨表姨父,我妈的远房表妹。说是表姨,其实也只是比我大了7,8岁的样子。
表姨表姨父是高中同学,表姨考上的是国内名牌大学,表姨父高考失误上了个技校之类的学校。
之后表姨一路考研读博。这中间表姨父两年之后从技校毕业开始工作,收入一般。后来他辞职加入一家私企做销售。这中间两人都是异地的,很多人认为这两人根本就不可能再有交集。但表姨博士毕业后两人结婚了!家里很多人都反对,觉得表姨嫁低了。但姨婆一家认为表姨父为人不错,虽说没太支持,但也没有强烈反对。他两就这么顺利地结婚了。
婚后表姨进了一家外企,之后工作按部就班很顺利,后来转到了美国的总部。现在是一家大厂的高管。 再说表姨父,在私企销售做得不错,后来升职成了那家私企在华东区的销售总监,在一线城市买了房买了车。在大家认为两人安定下来的时候,表姨得了个机会可以出国到总部上班,这之后表姨父过了一年也跟着出国了。表姨父到了美国差不多是从头开始吧。他一开始重新回学校读了个书,毕业后一开始在很小的公司打杂,工资应该很低的。之后兜兜转,现在是一家start-up 的director。
LZ觉得他们的婚姻肯定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结局真的令人羡慕。两人差不多认识了大半辈子,这中间他们有很多理由不在一起,但最终一直没有分开,现在生活的也很幸福。
e
epimonica
不容易,有娃吗
羞羞草
这个不错,还有七个呢?🤣
s
shilian
真让人羡慕!真的只羡鸳鸯不羡仙。
a
azurepiggy~2代
这真是两个牛人的结合啊。
w
welkin25
可是你主要说的是他们事业有成啊,这就是幸福婚姻了?
今非昨
可是你主要说的是他们事业有成啊,这就是幸福婚姻了?
welkin25 发表于 2021-02-23 23:46

问号脸+1
o
oneleaf
不容易,有娃吗
epimonica 发表于 2021-02-23 23:41

有娃,3个。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其中一个儿子有点自闭。
S
Sylvanas
这表姨夫肯定很帅
h
hope20111
lz please go on
ls的给lz时间敲字
P
PepperAnnKook
男女双方都是靠谱的好人,就是别人眼中的爱情了。 爱情这个东西需要人品和人性的光辉做支撑,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拥有的
I
Inferno
回复 1楼oneleaf的帖子
高中毕业上了技校一类的学校毕业后工作6,7年以上,到了美国还能继续读书拿学位找工作,属于牛人。
o
oneleaf
可是你主要说的是他们事业有成啊,这就是幸福婚姻了?
welkin25 发表于 2021-02-23 23:46

两人互动很有爱阿。举几个例子,有一次跟他们一起出去吃饭,表姨父点的菜都是表姨喜欢吃的。 还有一次去他们家表姨还没有回来,快到天黑的时候表姨父起来说是表姨快回来了要把路灯打开
o
oneleaf
这表姨夫肯定很帅
Sylvanas 发表于 2021-02-23 23:49

表姨父长相其实挺一般的 倒是现在因为坚持锻炼,看着比同龄人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