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白性感美少女当年曾是爆痘的胖小子!确定没整容?

a
angel1155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要说的这位小哥, 他经历的改变,就有点惊人了: “一张照片是18岁,另一张是现在30岁的时候。我没整形噢。” 18岁时还是脸上爆痘痘的胖小子, 十余年过去后,摇身一变竟然就成了美女。 所以说现在上网冲浪, 看到美女照片时先别激动是有道理的。 这不是靠整形,又是如何完成“变身”的呢? 话说,小哥从小就是脸圆圆的类型, 小时候还是白白嫩嫩,随着年龄长大后,不修边幅就不太好了。 从读书时代开始,小哥渐渐地迷上玩cosplay,也由此开始接触女装。 起初,小哥在化妆和服装方面都不够专业, 经过不断学习和尝试过后,他的cos水平有了巨大进步。 小哥说自己没整形, 不对啊,至少整了双眼皮吧?! 小哥表示,自己还真的没整双眼皮, 要不,可以看看“素颜 VS 化妆”的对比图。 借助双眼皮贴,小哥勤加练习后达到了这一效果。 通过化妆,可以美化一个人的外在。 为了在穿衣打扮方面有更多的选择,看起来更美观, 小哥坚持运动瘦身和控制饮食,在3年时间里减去了15公斤体重。 如今成功瘦身后,小哥还是保持日常锻炼的习惯: “玩cosplay的日子里,也要运动健身。” 即使没有去健身房,也有在家做做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起坐什么的。 多年来内外兼修的效果,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 去年小哥去更换驾照,结果工作人员误会了: “刚刚更新了驾照! 在柜台秀出证件时,对方跟我说‘不好意思,我们无法接受别人来代办……’ 但我就是本人,而且也没整形啊。” 好吧,这要是在陌生人看来,的确是不太认得出这是同一个人。 通过这些年来玩cosplay的经历,小哥结交了不少朋友。 更重要的是,他改变自己后,变得更加自信,更有活力。 如今即使没有扮成女装的时候, 相比以往,他也会注重个人仪表,多了一分清洁感。 网友也是为小哥的前后变化所惊叹: “这就是努力的结果,实在是让人佩服。” “整体来看,真的很棒。 同时也再次让我意识到,眉形的确很重要啊。” “双眼皮的效果很分明,羡慕啊。” “噢,那我应该也能变成美少女。” “这是魔改造啊(褒义),哈哈。” “真的是努力的回报啊! 妆容好漂亮,想学化妆技术……”
j
jjhn
鼻子也太假了
m
moonhong95
那个胸是咋弄的呢,太吓人了。
S
StrawberrySC
别的部位不说,驾照那个嘴巴和鼻子都看起来不一样啊
p
potatoball
大胸怎么弄出来的?
a
angel115520
回复 3楼moonhong95的帖子
是啊 胸部没做真不信
x
xyzgw
说这俩是一个人会引起读者的生理不适。
苏芳紫
回复 6楼的帖子
有那种可以穿的连脖子的硅胶假胸,amazon就有卖,silicone breast forms
l
laalaatou
哈啊哈,那张戴紫色假发的全身照竟然看见小🐦啦
a
aenima
这都是Shazna玩剩下的
A
Avrill
回复 8楼苏芳紫的帖子
涨知识了 第一次听说
x
xiaoxuan
不理解为啥有人喜欢cosplay,能赚钱养家吗?
苏芳紫
不理解为啥有人喜欢cosplay,能赚钱养家吗?
xiaoxuan 发表于 2021-02-23 06:59

我年轻的时候也玩啊,兴趣爱好而已。有名气的coser当然能赚钱咯。我们喜欢看动画和漫画,喜欢打游戏。这个和你们追星,看综艺看偶像剧这些是一模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