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从linkedin上消失是怎么回事?

h
homemmmjj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多年前的一个同事,当时关系还行,公司里面就我们2华人,后来换工作之后就没什么联系了。最近在回忆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的时候就想看看对方怎么样了,但是怎么也找不到。
以前应该是link过了的,现在不仅connections里面找不到,就是search以前的公司,好多同事都出来了,就找不到他。换我家LD的号去search也一样。
有知道怎么回事的么?
t
tiffany2013
如果log out 也找不到就是销号了。
p
pop
那个人注销账号了?
l
lovejake
注销账号了。我几年前就注销了自己的LinkedIn账号,因为我们本行业内部一个很小的圈子,换工作都在这个圈里换,没看出LinkedIn有什么用。
大喜妞
很正常。认识的一个Google的士大夫engineer就一直没有linkedin. 他/她自嘲没有各种社交工具。
x
xingxingwh
账号注销了,比如说回国了用不上linkedin
t
tonker
回复 1楼homemmmjjj的帖子
LinkedIn现在除了引来recruiters的骚扰邮件,没啥其他卵用。
h
homemmmjjj
看了各位的回复,我想应该是销号了。我自己其实也是N年没用了,但是从来没想过销号,总觉得将来说不定又用上了呢?
没想到还真有不少人销号。
n
nevergetlost
是不是财务自由,不需要找工作了就分手吧
d
dingdang8467
这也是我正想做的事情,因为想转行了,想把Linkedin删了。
b
bye2020
linkedin会以你的名义给你的email联系人发邮件邀请他们加入,太可怕了,我早就销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