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产后第一次胀奶怎么处理

d
dagan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第一次生娃是产后第三天还是第四天下奶的。就是突然感觉到胸很胀,乳头胀疼,腋窝下面都是肿块,一按也很疼。可是胀成那样,泵奶也只泵出15毫升。稀里糊涂不知道怎么也就好了。现在怀着二宝快生了,就想请教一下妈妈,产后刚开始下奶胀奶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坑中的少年
当时热敷了一下没什么效果,搜了下好像下奶和堵奶的胀痛处理不一样,又试了试冷敷,好了。但不确定是冷敷起作用,还是自然就好了。
s
swanlolo
让娃吸,我觉得比泵奶管用
d
dagande
当时热敷了一下没什么效果,搜了下好像下奶和堵奶的胀痛处理不一样,又试了试冷敷,好了。但不确定是冷敷起作用,还是自然就好了。
坑中的少年 发表于 2021-02-22 15:51

我当时也是华人上查试了各种办法,就记得胸涨的疼,压根不记得胀痛是怎么消失的。
军装控哇
第三天涨奶出院前护士说用冷的卷心菜叶片敷一下可以缓解
a
anrhinoinlove
冷敷 按摩乳腺 梳通了就好了
p
phebi_晶
我之前涨奶,洗了个热水澡,一下子吸出好多奶来(估计热敷和按摩时间够长的话有差不多效果)。然后拿凉的东西冷敷一下。之后就好了好多。然后一直要及时吸,由开始涨的时侯拿凉的敷。
d
dngdnhxqs
生理性涨奶 别大补 就好了
a
asdfg12345
推荐楼主看下我的这个视频,也是产后三五天生理性涨奶的通乳实操视频。希望能帮到你!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bpJTWa--0tw
你也可以看看我这篇文章,是我做月嫂和通乳师时的通乳经验总结:
《常见堵奶和通乳案例分享,总有一款适合你》
v
vanny886
就按时泵奶就行,里面肯定是硬的,过几天自己就好啦
1
10thousand
贴土豆片,巨好用。从冰箱刚取出来的土豆,用削皮刀削出一片片薄薄的土豆片,贴胸上。外面用保鲜膜盖在土豆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