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不要的玩具和书

A
Apollodoru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一下如果有以下情况,该如何处理玩具和书
1 东西很小很多,很琐碎,不想,也不可能一个个卖 2 东西有一点点缺少或者小小的破损,可以玩可以读但是状态不好,不想扔垃圾桶太不环保了。
二手卖过一些,觉得太累了,没有时间精力…… 捐到goodwill,有些卖不出去感觉给别人增添工作量 想找local的donation,不知道收不收(像小厨房挺大的)
L
Leike
捐到goodwill 一趟搞定
A
Apollodorus
回复 2楼Leike的帖子
Goodwill,我怕状态不太好的是不是也能卖还是还不如扔垃圾桶……
y
yonsei
打包拍照fb market上free pickup,肯定有很多人联系你
C
Candycapsule
微信群里送掉,心情好的时候允许挑一挑,忙的时侯一批送连衣服带玩具书,反正一箱子拍照,基本都秒gone
j
jenny110413
微信群邻居间送,走的很快。
宝宝宝宝
小件不好的扔,大件直接放门口,邻居们有需要的,很快就领走了。
h
harryrich
通常状况很好的我就fb market卖掉,状况一般的捐goodwill或者fb上也可以捐(不知道你们local有没有捐东西的group,名字大概是buy nothing ____)。
h
hhxx89
免费的 一会就光 不过我是宁可扔掉不免费送人 不想被别人背后指指点点 嫌东西不好啊 什么的
s
sasavia
free pick 给陌生人吧,扔掉也太不环保了,尽量再次利用
花花朵朵
书我们捐给local图书馆,图书馆每年两次book sale卖收来的旧书。
c
cyc
全部打包直接捐慈善旧货店
I
Indulge
断舍离 送人吧 不行就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