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S
Sweetpeop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不要引用,谢谢! 有人跟我一样吗?最近一两年,完全没心思工作,大段大段的时间浪费掉,玩的过程还可以,但是玩过以后,总是会有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所以其实玩也没有玩高兴。最糟糕的是时间越长,就越不愿意振作,加上covid闷在家里,更加助长了这一切,我现在感觉已经失控,总会有心慌的感觉,但是却还是完全沉不下心来工作。感觉越来越不愿意面对生活和工作,可是逃避的结果就是越来越糟
c
chenyu629
沉不下来心工作还没被fire,说明你做的不错啊!
y
yourworld
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吧?换一个试试?
M
Melaniejj9991
那就是还有退路。放心,真到了不得不搏的时候你一定可以的!所以不必愧疚,开开心心的玩吧!
d
dacattou
玩什么这么起劲儿?
追梦人笔记
太能理解感同身受了 我这样很久了😂
S
StrawberrySC
玩什么怎么玩。我是周末就赖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刷华人看剧等等,星期天晚上又抑郁了,觉得该做的不做
d
dingdang8467
主要是别当真这个网上的啥自杀线呼吸线的。
z
zbsygmj
我最近一年是这样吧,covid闹的
公用马甲30
我以为是我发的帖子。主要是我也没怎么玩,我就在家东摸摸西摸摸就是不想工作,然后时间就过去了。玩也没玩,也没工作。唉,我这工作也不能摸鱼,但我那效率只能摸鱼。觉得自己自控能力太差了!经常焦虑,感觉快要被炒了。
M
MissWeiWei
换工作,或者辞职自己创业。人生苦短,不必这么浪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