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健身达人mm如何测体脂

A
Afhr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亚麻上买了一个Renpho的秤,可以测体重和体脂,但在app上看体脂数值一直没有显示,只有体重数值,我只录入了身高数据,请问是需要输入腰围之类的其他数据才可以测出来吗?谢谢!
T
TT77
不太容易测准,就是看着玩玩
s
shirleywxg
你要呆在称上一会儿,看到数字闪,然后数字再出现,在app里就能看到所有数值了
G
Giovanna
最准确的就是dexa scan。凡是靠电阻原理测出来的数字都不用看,连监控变化趋势都做不到。至于按身高体重年龄腰围给数字算的就更是笑话了,就当算命玩玩吧。
A
Afhrh
你要呆在称上一会儿,看到数字闪,然后数字再出现,在app里就能看到所有数值了
shirleywxg 发表于 2021-02-21 14:12

试了一下真的多站会儿就可以测出来了,谢谢mm
l
lanlan_ocean
dexa scan,查查你附近有没有
m
malenazou
我用的是vanity planet的称。 用网上的图片对比,和让教练目测,和称上出来的体脂基本一致。 其它办法有用夹尺测量计算(比较烦)用dexa scan(要花钱)。
d
dmnw
GYM有测体脂的仪器啊
p
pink_nail
体脂秤其实非常不准的,最好还是去bodyspec真正用x 光测
贵鬼
家里买的秤都不准,玩玩就得了。健身房有那种秤,有两个把手的,数值一般偏低。bodyspec测出来的包括内脏脂肪,数值偏高。
I
Indulge
我也感觉不准那个
a
angel115520
我是不太执着于体脂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