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想翻红失败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月1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迎来第二次公演,金巧巧遗憾淘汰。她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告别节目:“总结成一句话:我后悔来这个节目了,因为:想翻红失败。(虽然当年也没红过)”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她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遗憾:“总共录制节目的时长为300个小时左右。我个人的镜头总时长大概不到几分钟。还有一大部分的侧脸的和背影。我的努力大家都看不到……人气决定命运呀!”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不过这番话也说出了众位姐姐的心声,这么耿直的性格,也得到了网友纷纷点赞,圈粉无数!
w
wewin
沈阳是个明星窝,混得好的巩俐、范伟,一般般的林更新、大郑爽,混得不好的印小天、金巧巧,好牌打烂的董洁、小郑爽
陈允恩
金巧巧给我的感觉就是像城乡结合部生活的女人,毫无气质可言。别的不评论哈,只评论气质。
t
tinmouse85
她怎么不在家当阔太,天天想着出来翻红?难道她那个阔太也是假的?
露lulu
最讨厌他
w
wwloib
妆画的还挺好看吗
芳好年华
巩俐是山东人,楼上的给她就这么换籍贯不大好吧。
m
mitao
没怎么见她演过电视剧啊
b
bear2012
又土又俗,就记得成天跟老公走红毯了
三潭印月
沈阳是个明星窝,混得好的巩俐、范伟,一般般的林更新、大郑爽,混得不好的印小天、金巧巧,好牌打烂的董洁、小郑爽
wewin 发表于 2021-02-19 20:48

董洁是大连的
n
noreason
还翻红,就她年轻时那样都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出名的,土得掉渣,最俗气女演员没有之一
清凉月影
老公是个渣男。她老公当初娶了前妻上位,谋到人家的家产和被岳父扶上位,变脸赶人家出门。钱财不给儿女不管。
_
_亲亲_
主要败在这张脸, 一直觉得她看着不舒服, 直到有人拿她跟美猴王比, 就完全无法直视了. 芒果不给她近镜头挺正常, 节目还是要讲个收视率的. 她身材和跳舞其实不错, 妆化好了在公演里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