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是不是需要从很小抓起?

A
Amandasil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让3、4岁的小朋友练是不是大人必须要滑到黑道水平才能带着玩啊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8er3RHNSNo
d
daily_green
成人上黑道也就是多练习,最多几个season就可以了啊。
m
manvey
家长要比较自信的蓝道才合适带娃滑,这么小的娃要开始必须家长跟着,保证缆车安全,跟在娃后面给娃挡鱼雷。可以一起找教练学,家长肯定比娃会慢一点,但是可以勤练。
m
mymyah
至少你自己要滑的很自如。小孩子学的很快的,如果自己水平一般,还是让孩子跟教练学比较好
a
azurepiggy~2代
不需要,找教练就行了。
L
Leike
出钱请教练陪着滑,家长自己陪着滑
孩子不能自己去滑的
s
surreydays
直接找教练就行,刚刚4岁开始滑的,今年第二个雪季了
距离拥抱被
找教练,有专门带小娃的教练 从非常基础的怎么穿板子怎么下缆车,去基础道到上一级道再到回来基础道做更多动作,从娃的视角很多事情和大人不一样,学习进展也不一样。
羞羞草
不是的,我们这旮沓的滑雪学校的官网上说他们5岁就可以收,但是建议7岁之后再学
水蓝
很多技能都是相通的。小小娃,安全为主。我家一岁练体操,八岁正式接触滑雪,跟着教练,三次课后上黑道。
V
Vivian8
很多技能都是相通的。小小娃,安全为主。我家一岁练体操,八岁正式接触滑雪,跟着教练,三次课后上黑道。
水蓝 发表于 2021-02-20 16:33

一岁就能练体操了呀,太强了。搭车问下练体操需不需要拉韧带,会影响长个吗?
水蓝
一岁就能练体操了呀,太强了。搭车问下练体操需不需要拉韧带,会影响长个吗?
Vivian8 发表于 2021-02-20 21:04

我家一岁到五岁练的体操,身体柔韧保持的不错,没见她拉过韧带,比身边同龄人高不少。三岁之前都是家长陪着,跟着教练一起爬高上低各种玩, 重点针对孩子的psychomotor skills. 比如这个游戏,自己在家也可以试一下:拿条围巾,一头系个疙瘩,大人抓着另一端。让娃坐在疙瘩上,双手抓紧围巾,双腿盘好,不掉下来。轻轻的左右晃围巾,逐渐加大力度。专业教练,对孩子的肢体发育针对性更强一些,体操馆里各种蹦床、单双杠、平衡木、滑梯、海盗船等等,我们那时候就当遛娃了😄五岁之后转的舞蹈(芭蕾、踢踏、爵士),因为体操功底,上手快,身体柔韧性不错。娃自己觉得练体操最大的好处是平衡能力,从三轮scooter, 到两轮scooter, 到没有辅助轮的自行车,几个下午就搞定了。滑雪也是,参加8-12岁孩子的班,几堂课之后就上黑道了。
海鲜
去年全家开始学的,今年孩子(5岁,8岁)已经轻松上蓝道,我和老公还在绿道上摔. 幸好和朋友家一起去,别人家长带我们孩子一起上,不然真的不行!
k
kaiagerber
可以找教练
r
rosebullet
回复 10楼水蓝的帖子
牛娃。娃不到两岁的时候,我还跟我家领导说,该发展体育运动了。比如游泳高尔夫滑雪。结果我家领导说,等四岁吧。等新冠好一些,我就带娃去游泳和打高尔夫。
弱弱问一句,体操在哪里练?
b
bellamia
自己会滑和能教孩子滑完全是两个概念,我们自己都滑,但是想都没想过要自己教。我们是5岁半开始跟教练private lesson,7岁多滑的不错了。父母自己会滑可以enjoy和孩子一起滑的乐趣,自己完全不会的要推孩子滑雪要考虑清楚,很难坚持
v
venusmm
四岁的娃去年感恩节第一次滑因为疫情没请教练自己教,当时我自己也就是绿道的水平,现在已经和娃一起磨练的蓝道和单钻黑都没问题了。小娃学的和快,pizza就可以下黑道。大人不行陡坡要平行滑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