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一下适合胖娃的衣服

r
redfox_zj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个月大的胖娃,在美国这边真的不好买衣服。除了家人从国内寄过来的一些衣服,又在amazon下单了pureborn。还有哪些牌子适合胖娃呀?谢谢大家!
T
TudouBA
我的经验是,Gap和HM 这俩牌子不适合胖娃,hanna稍微对肉乎娃友好点。
h
hzyby
回复 2楼TudouBA的帖子
和我的经验一样. Gap的很小,HM还凑合,Hanna买过一次比较宽松(不过是大了一号) 优衣库好像也还行
r
redfox_zjx
谢谢!hanna家我买了一款扣扣子的连脚睡衣 还是挺宽松的。但是那个最大只有3-6month,买了拉链式的睡衣看着好瘦好瘦 就给退了。我再看看他们家的romper。
w
wojiadapanglian
我觉得HM的baby line很大啊。我们家体重99%一直穿他家包屁衣的。我们10个月前没有特意买过睡衣,睡觉都是包屁衣加睡袋。
a
azurepiggy~2代
hanna就行啊,号往大买,不要拘泥于你娃现在的月份,他家bodysuit到3T我特别满意。
z
zhiyan
千万不要买优衣库,我家三个月的胖娃,穿他家6-12月都像裹粽子
水清浅
little me
r
redfox_zjx
回复 5楼wojiadapanglian的帖子
谢谢我看看HM,晚上也是睡袋,想买白天的连体衣服。
坑中的少年
同款胖娃,感觉不要买拉链的连体睡衣,大概率紧身,特别是袖子根本穿不进去。按扣的连体服就比较宽松点,或者买那种看着比较宽松的romper,或者白天穿包屁衣加背带裤。 包屁衣套头的可能还行,和尚服基本都太紧了。 各家的romper都还行,amazon买的pureborn,还有target的cat&jack也行(不过他们不是纯棉的过敏皮肤注意)。
兔狸猫
优衣库睡衣只适合特别瘦的娃,Hanna这两年质量下滑,多穿几次倒是也能穿松了
e
elend
我娃不算胖都觉得优衣库太紧,袖子伸进去那个费劲,hanna好一点。不过我娃从小就不肯穿连体,一直是bodysuit加裤子。
r
redfox_zjx
回复 10楼坑中的少年的帖子
好详细 谢谢!
s
shasha11
Hanna 挺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