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si民主党呼吁国会白宫做出行动制止针对亚裔暴力行为,美华特别反左的怎么看?

p
pilingjus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人无党派人士(independent),每个党都反对过每个党都支持过。必须承认特别吃惊于在政治上发言的美国华人右派(甚至极右)居多,包括在这个网站上至今还在“默默地等着”川普再上台的,象等待救世主回来似的。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yahoo.com/amphtml/pelosi-house-dems-call-action-192800807.html
h
hxx093020
"默默地等着川普再上台的"你是怎么知道的?没看见有等待川普再上台的帖子,带风向的倒是每天好几个。大选都结束了还要坚持工作吗?
l
lululun
那些支持 "Chinese virus" 称号的, 恐怕没几个是“美华”。 住在什么岛什么港的都有。 在美国的华人, 就算本身是毒轮运, 也不至于那么不怕死吧,不怕自己被当成病毒给灭了?
w
wswsn
暴力行为都发生在民主党地盘
h
hnlaser
感觉又有一个针对亚裔的法案要出台了
S
SSBN826
说的比唱得还好听
J
JJsHere
怎么得出white supremacy 是造成hate crime的原因? 哪些hate crimes让她得出这个结论的?
P
Pelosi

最喜欢民主党的女政治家了
她们聪明, 善良, 正直吧
是美国精神的象征吧?
p
pilingjushi
哪个政客对华人华侨有利,我们应支持谁,不能因党派左右选票
p
pilingjushi
果然川粉或极右分子继续把对亚裔的袭击归罪于民主党,川帝或共和党右翼永远是清白的
s
stone336
黑人简直道德败坏,专门欺负老年人、体弱者。这样的人真应该重重惩罚。建议每个华人带枪,对侵犯者直接开枪,有几例枪杀案之后,黑人就老实了。
k
keaidedabaicai
不管哪个党,对亚裔有利的政策,当然举双手支持了
s
spicyshrimp
"Pelosi, D-Calif., praised her colleagues for calling attention "to something that must be stopped," adding that white supremacy is part of what has inspired the attacks and is “the biggest bucket of concern when it comes to domestic terrorism."
她这就是借刀(亚裔) 杀人(右派)。 她有胆拿数据出来看看most hate crime 是谁干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