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住旅馆要注意什么

B
Bluecree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隔壁州, 2.5 小时drive, 活动 (outside)当天结束的晚, 第二天开始的早。 决定定个旅馆。 请大家帮忙想想, 在疫情下,要注意些什么。
口罩, 洗手液,手套, wipes 是一定会带。 喝瓶装水。
要不要自己带毛巾? 枕套?
还有什么?
M
Madman2020
回复 1楼Bluecreek的帖子
既然选择出去玩就别在意这些,放松去玩,几率的问题
s
sioc
带瓶酒精 进去各种喷喷喷 应该就可以了吧
p
patx2449
住好点的酒店,高级一点的消毒工作做得不错。
c
cheekymaomao
我刚回来,酒店要求严格,除了自己房间之外任何角落都要戴口罩,我没带床单被罩枕套,毛巾就给孩子带了,我穿着长袖长裤的睡衣,酒店到处摆放洗手液,多用洗手液,没毛病。
c
cheekymaomao
对了进入房间,我丈夫用消毒纸巾把我们有可能会摸到的地方都擦了一遍。我还用了马克杯,但是我用牙膏洗了一遍。又用消毒纸巾擦了一遍,大概等了五分钟又用洗手泡沫洗了一遍,目前我门一家三口都没啥问题(敲木头)
B
Bluecreek
谢谢楼上各位
l
lovedarren
住好的酒店,消毒一般靠谱,会给你看录像人家是怎么消毒的,然后我同时关掉中央空调,定期喷雾消毒浴室防止卫生间马桶的传播。
B
Booklover
pandemic 期间我住过3次酒店,接上大学的孩子上下学。感觉酒店都比较注意,自己带Lysol 消毒high Touch surface. 我要求酒店给我一间前两天没人住过的。一进去先开窗或阳台门。Marriott 说可以保证前24小时没人住过,没有更早的记录。
B
Bluecreek
再次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