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女搞女权和国男斗,最后下场多半好不了

千渔千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女也不怎么学习历史。看看美国资本家是怎么对付美国劳工的。
美国资本家对付美国劳工的最好办法,就是开放移民和外包。不打你,也不骂你,直接不理你。美国劳资矛盾一尖锐,工人们想靠着工会要挟,美国政府就开放移民。后来还有更多的办法,外包产业,直接把工会搞垮。
去台湾的唐山公和去南美的西班牙人,都没有靠本族女人,文明都延续下去了。吓唬谁啊。中国弱势男人,也可以靠着帝国红利,也在掠夺越南、乌克兰、俄罗斯等国的性资源。现在越南、乌克兰、俄罗斯嫁过来的越来越多了吧。你不愿伺候,自然有人愿意伺候。就像上海男人一样,上海女人搞强势,难伺候,直接就娶外地优质女,不鸟本地女人。上海应该是剩女最多的地方了吧。
我以前合租的舍友国男生化PHD毕业,只不过在南方州找了一个医院化验员的工作,也不是发财的码农。
他和说南方白女其实很好搞,很多读了高中甚至一般大学出来,工作一般工资一年也就三万。中国男人有份中产收入和她们结婚,她们高兴得要死,下半辈子有着落了。他给我看过他白妞老婆的照片,blondie一个,长得很漂亮。南方州白妞还比较保守,比被女权主义甚至新自由主义污染的国女干净多了。
这个兄弟还给我描述参加当地的基督教会的情形:每周都有家庭聚会,每个老婆走到自己老公的面前缓缓跪下,低眉顺眼,手放在老公膝盖上,向老公忏悔每星期以来自己种种不敬的言行,请老公原谅,向耶稣发誓今后一定会更加顺服。老公还要煞有介事,一手按在妻子肩上,一手抚摸妻子头发,引圣经的经文,以主耶稣名义,一个个赦免自己老婆。你们看看巴雷特大法官,在家也得尊夫!搞到最后,他和我感慨,中华正统以夫为天,在美国保留地反而最好。
再说,女人里面工贼特别多。撬女性同胞成功人士老公最起劲,你说不,都直接扑上来。国女里面到处都是小A、大娘子、袁sir再婚老婆、某教授的三,这样的。
国女搞个女权就觉得能和国男斗了,也不看看美国资本家是怎么整治工人罢工的。工友是斗不过资本家的,这道理不懂。你不嫁,你不生;那就靠社会达尔文主义自然淘汰呗,到最后,看谁会哭。
人本来就是自私的,男的也不是来拯救穷丑的,女的也不是来扶贫的。结婚说白了,就是找队友,是队友,讲究teamwork,就不能太自私。高智商的人之间相处,都是妥协获得各自利益的最大化,合作关系也可以长久。
罩子不放亮一点,听信女权那套东西,最后剩下了可就真剩下了。北美wsn自己平时互相称呼自己吴碧草,你们还真以为wsn找不到结婚对象了。男人适婚时间有多长?男人只要有事业,可以根本一直不放在心上。女人有多长?
国女搞女权和国男斗,最后下场多半好不了。
w
whatafool
已阅。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女德学院
j
joorong
女性不支持女权两性平等难道支持男权?有病吧
8
888panda777
与人斗其乐无穷
b
badgerbadger
lz歇歇吧,别挖坑了
L
Liushuirenjia
lz是不是用自己照片做头像的?
Q
Quetesh
回复 1楼千渔千寻的帖子
抬头看ID
m
miaoerl
楼主家是不是女的都不能上桌吃饭那种?
m
miaoerl
点踩👎误点了赞,晕,手动点👎一下
f
freewilly
已阅,纯属自己意淫,完全脱离现实。 在美国亚男想找对象,要比白男多挣年收入25万美元才能在白女心中有一样的地位。https://nextshark.com/dating-asian-professor-penn-state/ 对于普通白女来说,一个挣5万的白男和一个挣30万的亚男一样有吸引力。 少废话了,赶紧挣30万再做娶普通白女的梦吧
千渔千寻
回复 8楼miaoerl的帖子
我老婆学历比我高,要不是因为我很会皮卡,也拿不下来啊。



d
day0513
楼主睡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