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arly premium 值不值得买?

l
littleange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没有朋友用过Grammarly Premium, 用过的朋友说说体验吧。谢谢!
c
chmod999
搭车问 都什么场合用的到啊? 讲话内容都要上传到grammaly的服务器被learn的 那工作上涉及到工作机密根本不可能让用啊 有的公司明确规定不许用
m
miao222
用过一年半,觉得,不值得。觉得越来越难用,不该改的地方,瞎建议。
唯食忘忧
一般写个email啥的,基本款就够用了
U
Unicue
我觉得免费版很好用啊,付钱的一定更好用
b
badgerbadger
感觉一般般吧,grammarly premium的定位就是有点尴尬。对于基础语法免费版的就够了,对于需求更高的grammarly又太生硬了。
d
dingdang~
团购不到60刀三年觉得还是可以。
l
lucyyan
我一直用premium. 除了红色提示(应该基础款就是有这个), 其他颜色提示,绝大多数我不会接受。有一个功能我比较喜欢,比如那句话太难懂太长,它会指出来。这样我会自己把那句话rephrase。感觉还是有帮助的。我以前找的人肉copy editor, 比它强不了多少,感觉还是挺值的。
D
Daysun2
我比较过。grammarly的修改,没有把文件放到google cloud用google doc打开以后,用google自带的软件好。而且google是免费的。
卧梅幽闻花
不值得。买了非常后悔,很多修改不伦不类。稍微复杂一些的从句grammarly就handle不了了
t
trinitysisu
Gmail自带的检查和语句判断已经完全够用了。
f
fatimah06
回复 1楼littleangel的帖子
单位买的可以用。我的使用经验是这个产品并不特别有用。经常给一些不适用的建议。比如用了某个术语,在一页里出现了几次那种,这个产品会推荐用另外的词替换。这种情况自己要能判断不能随意按建议替换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