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美元购汇额度限制可能会取消

S
SIV2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叶海生日前在《中国外汇》上表示,研究有序放宽个人资本项下业务限制。 具体看,他指出,修订境内个人参与境外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管理规定,取消年度购付汇额度限制,优化管理流程;研究论证允许境内个人在年度5万美元便利化额度内开展境外证券、保险等投资的可行性;配合人民银行做好粤港澳大湾区“理财通”试点。 http://www.cs.com.cn/xwzx/hg/202102/t20210219_6140051.html
穿
穿紫衣服的小白
人民币国际化?
译码
随便汇了? 有点不敢相信呀
d
dodgers
只要土共在台上一天,人民币完全国际化永远不可能。
完全国际化,就失去控制了,这是不能允许的。
穿
穿紫衣服的小白
国际化也不完全都是坏处,是不是在慢慢试探着打开
d
dingdang8467
有钱人从来没有耽误过。很多方法。老百姓现在也不怎么限制。虽然5w的限度严格,但是人多啊,外汇的人还是相对少的。年底不用的朋友你让他们帮帮忙都可以的。
t
twptwp
关注...
7
789
只要土共在台上一天,人民币完全国际化永远不可能。
完全国际化,就失去控制了,这是不能允许的。
dodgers 发表于 2021-02-19 09:44

+1 觉得人民币可能自由兑换的都是对国内体制完全不了解的人。现在不让兑换,不是因为经济承受问题,而是汇率差是权贵的重要敛财特权。只有当共产党下台之后才可能自由兑换。
C
Captaintoo
这新闻看起来是真的。不过还是难以相信,中国现在有那么多外汇可以随便老百姓用了?
w
wcy19491983
最近两天在京东上给家人买一个日本进口的小玩意儿(人民币也就几十)都得上传身份证 之前上千的药都不用 不相信会真正放开
h
huashan2018
得了吧。放开了外汇储备就没有了。逃跑得一干二净。你们继续做梦。
t
tatamiami
回复 1楼SIV202的帖子
普通的老百姓,把你管得死死的,翻墙上网要管,外汇要管,上户口要管,生孩子要管。 特权阶级,根本管不了。 以前我同学出国,要交几万培养费,都是省吃俭用的凑钱。 我家一个熟人的小孩出国,有关系,分文不用交。
n
nevergetlost
很多人都说,我有钱,就是出不来,唉
小蓝飞飞
明着取消吧
j
jasonlong
如果是真的,几个海外华人热点城市房价又要涨了,看好湾区,洛杉矶,纽约,温哥华,多伦多,墨尔本和悉尼等传统华人聚集地房地产
s
shi557
谁也算不出有多少资产要外逃。因言获罪导致无法做出预估,自作自受。
x
xqlee
不太相信会取消 取消说明外汇有问题了 照现在你有权利换五万但就是找理由不给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