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Rogers说美股会下跌50-60%,是不是吓唬人啊?

v
voannj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q
qingkongyuan
每次都是预测下跌,怎么没见有专家出来预测大涨50-60%。这个人去年三月预测美股大涨了吗?如果是的我明天就清仓。
h
hxx093020
link?
爱zumba
这是Mr.Rogers 在中国的代理说的? LOL 好歹也贴个英文链接吧?
Rogers said the bubble will continue to grow in 2021 and may pop later. 这个percentage range I can't find any reference to it.
https://www.marketplace.org/2020/12/29/jim-rogers-warns-stock-bubble-will-grow-in-2021-ive-seen-this-movie-before/
z
zicklingrad
You might as well listen to your dog how to invest. Who cares what this Rogers phony has to say.
M
MISSmiaomiao
大盘顶多回调20%~30%,说50%的太夸张了
y
yonghu123
一个预测大涨 ,一个预测大跌 总还是会碰到预测准的
y
yunella
回复 5楼zicklingrad的帖子
对不起,手滑点踩
y
yvonne821
回复 7楼yonghu123的帖子
不好意思,手滑点了踩
G
Geofan
Jim Roger为啥次次都说不准
z
zicklingrad
这些仆街可以随便胡说,但即使他错一百次,如果他对了一次他就可以卖广告说他神奇预期到什么什么。不要理他们。
I
IronFlower
他是谁
g
guess
去年的确有人预测标普一年之内到4000,但是没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