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结束,到时候来奔。

牛大圣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结束,到时候来奔😂
h
huashengmama
扔个硬币吧
r
rita7614
不用考虑颜色,golden doodle会变颜色,我家的小时候焦糖色,现在几乎白色。看面相和性格比较靠谱。
r
rosa_zh
光看脸型的话,下面的好些。上面的更尖一些。姿势和形态而言,都是下面的一只好些!
b
basanite
选公狗,母的兴奋的时候憋不住尿,经常发生一边欢迎一边pee
牛大圣婴
回复 5楼basanite的帖子
哈哈,我想要女孩的,可是都被我前面的抢走了,还没开始选,但是breeder帮我问了一下前面的,基本来说就这两只还没人选。都是男孩
牛大圣婴
回复 3楼rita7614的帖子
果然是,第二只小时候可红了,大了好像浅不少,breeder说也算Red。
牛大圣婴
回复 4楼rosa_zh的帖子
多谢🙏我还只注意到耳朵,没注意其他的呢。
我会选图二的
b
blume2015
第二只整体看起来更好些,但是都很可爱啊!
t
tuzituzi
好可爱好可爱,两只都超级可爱啊
Y
Yadkin
除非已经知道他们的脾气性格,我肯定不会看照片挑的。
牛大圣婴
回复 12楼Yadkin的帖子
还有视频,都是活泼的性格,我看着没太大区别,breeder也说两只都是性格外向,和猫相处也不错。我找不到区别所以才开始看外表。
唯食忘忧
我觉得看性格吧,如果性格差不多,我选第一只
c
cong53
不懂养狗,单纯觉得一比二好看很多
Y
Yadkin
回复 12楼Yadkin的帖子
还有视频,都是活泼的性格,我看着没太大区别,breeder也说两只都是性格外向,和猫相处也不错。我找不到区别所以才开始看外表。
牛大圣婴 发表于 2021-02-18 11:25

你要到那通过他和你的互动看出性格不同。很多puppy tests可以做.
K
KamriNoel
光看长相,1眼睛大,2上色均匀
B
Bluecreek
两只都要
错过了2020
两只都带回来吧,我当时也是才选了我儿子,后来后悔没把他兄弟一起带回来,两只有个伴。
心静则寧
选了就爱了,和生娃一样,生啥爱啥
牛大圣婴
回复 19楼错过了2020的帖子
只预定了一只啊
错过了2020
回复 19楼错过了2020的帖子
只预定了一只啊

牛大圣婴 发表于 2021-02-18 19:18

选了哪个都会爱的,越养越爱
a
aimeee2013
光看长相1更可爱,虽然像lz说的耳朵短,但整体感觉更可爱。
o
oldmirror
完全凭感觉,更喜欢1😊
d
dream20122012
回复 1楼牛大圣婴的帖子
他们是F1还是F1B呢?F1的话,感觉第二个poodle的基因多一些,也许更可能不掉毛,以后毛会更卷。毛色深和均匀,耳朵也大一些。我会选第二只哈。
j
joramengjia
第二只吧~
E
Eab20020610
1比较精神
M
MadMax2020
选宠物真的要把性格放在最先考量的位置,尤其是你们也不是特别介意毛孩子的品相。跟breeder多交流,选那只性格更合适你们生活状态和心理要求的。 我自己做过一段时间的shelter Forster,好些来领养的人上来就是看毛色外貌,但其实宠物要陪伴你很多年,宠物和主人脾性不合对双方都是很痛苦的经历,主人也容易弃养。 我遇到过一家人希望领养一只陪伴猫,说家里已有的一只和人不亲。但挑的时候挑了一只最小最好看,但是胆子小性格敏感的。其实还是不合适他们的期望阿。 我这种给shelter做义工的没有利益关系,不合适就直接跟人说了。但breeder有经济厉害关系,大多时候都以顾客喜好为主,不好明说。作为买家的我们就要多做功课,找到内外都合适自己的宠物。
T
Tam
颜值上我喜欢第二个,更顺眼一些毛也更卷一些。第一个也不差。楼主多少钱买的啊?
T
Tink
两只都好可爱。 脸型和毛发的话,下面的好些。 上面的毛发长得比较乱,下面的有循序,长大后会卷的比较好看不乱
t
toptop
回复 1楼牛大圣婴的帖子
性格更重要,你可以观察他的爸妈表现,也可以看他小时候的表现,样子会长变,性格不会变
y
yaya6688
什么地方的breeder,可以要给联系吗
G
GSD_Mal
Temperament太太太重要了! 再丑的狗, 养久了都会觉得可爱 Temperament有缺陷的狗, 以后就是一个long term project.
If it were me, 我会要求breeder发一些视频, 确定puppies对声音不敏感, 可以walk on不同的surfaces, 不怕高, 对陌生的事物会好奇而不是害怕躲避之类的.
牛大圣婴
谢谢大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