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中学打架会影响大学录取吗

b
bluesmaster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儿子7年级的时候一个黑孩子骂他sob,然后俩人打起来了,被学校记入档案。我被叫到学校去,老师说对方骂他bword,我心想骂一下bullshit也不至于揍别人啊,后来儿子说bword是bitxx,而且被那个小黑烦很久了。
u
uglyduck
不会。为你儿子点赞。
G
Ghmw
不会,他自己解释下就没问题
y
yanle
没事。赞你儿子。
f
frankingcn2
应该不会的,另外给Lz儿子点赞,这个回家要给娃加鸡腿或者牛排犒劳一下!
s
serenallp
给你娃点赞👍,这种嘴欠老黑活该被打
e
ephemerality
回复 1楼bluesmaster01的帖子 只要没有受学校处分(disciplinary action),就不会有任何关系。
i
iceox
看他们怎么处理了 我这边高中时和老黑打架,被校外 suspend 一礼拜,上了社区大学后转到州里大学。
s
sillynut
这才该叫牛娃!btw,高中以后的record才会被大学看到,中学以前的没事
a
anthropolian
这不算个事儿。申请大学看不到中学小学。 当妈的担心自己的儿子可以理解,但是我觉得你儿子好样的。小小年纪有血性。 但是呢,7年纪的时候吃点儿教训也挺好的,以后做事不要太冲动。一辈子当男人还能不打一次架啊。不要动不动就用拳头解决问题就好。
C
Chiaseed
赞你儿子!
提大提大
这才该叫牛娃!btw,高中以后的record才会被大学看到,中学以前的没事
sillynut 发表于 2021-02-18 07:46

有来源么?还是各个州都是一样的
谢谢
毕竟对楼主家孩子是大事
c
cauchy
高中的record会影响大学申请,中小学的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