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这一身也太欲了吧,这就是男人想要的微胖型(图)

d
djn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演员钟丽缇晒出一组全家福,还发表了一句很励志的话:“爱不知道忍耐的极限,信任的终点,希望的消退;爱是恒久,超越一切,当一切都轰然倒塌,爱仍岿然屹立。”

钟丽缇精心打扮了一番,只见她扎起马尾辫儿,一下子显得年轻了许多,丝毫看不出是51岁的女人;妆容方面从整体看淡雅脱俗,深红色唇妆衬得面容更加白皙,看着很精神。
印象最深的无疑是钟丽缇当日的着装了,她穿着一身红装:红色短上衣加红色低胸长裙,起到的效果除了与马尾辫一样减龄之外,更衬出高雅端庄的气质,尤其突出的是前凸后翘的身材,十分火辣,俨然一位性感女神。


钟丽缇在文中多次提到“爱”,用意深刻,包含对家人的亲情之爱,对张伦硕真挚的爱情。
张伦硕是好丈夫,好父亲,他虽然渴望与钟丽缇有一个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却从不给妻子压力,“顺其自然”的心态十分豁达。此外,张伦硕与钟丽缇和前夫生的女儿关系很融洽,从许许多多张合影照中可以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家人和和美美,很幸福。

许多人夸奖张伦硕很帅,气质好,身材好,衣着时髦。合影时,他穿着一身粉色运动服,很精神,很帅气,看着像二十来岁的帅小伙,然而有人发现张伦硕微笑时表情不太自然,脸部僵硬,酷似蜡像。


起初,钟丽缇与张伦硕的爱情不被外界看好;原因有二,其一是钟丽缇结过婚并且有孩子;其二是两人年龄差距太大;5年过去了,他们恩爱如初,双方家庭和谐相处,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祝福。
l
lopnev
太壮了,不喜欢,还是觉得瘦才是美
陈允恩
我喜欢她的身材!很性感,到了这个年纪能维持这样不容易!
s
sweettea
挺好看的。
b
baoermm
真是看着27,8 都信。 保持的真的很好。
y
yhy
老公幸福啊
a
asfew
很御姐
a
asdream
美的 但是和聚餐里有成年男性长辈穿成这样有点不自在吧
m
mimifeifei
男的穿一身粉色啥意思
x
xianleexian
好厉害~~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djnes的帖子
你没看过晚娘吧。她就是个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