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了2次预防针,还差一次,可以带出去遛狗吗

m
mcmanamanow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狗狗15周,连在breeder那边共打了3次疫苗,这个月底打最后的6合一疫苗,请教各位🙏沒有打完最后一次针可不可以带出去遛狗,整天困在家,人狗都疯了,想出去给他放放电,附上小狗照片,谢谢
t
tangdou
可以的,只要跟确认打完疫苗的狗玩儿,或者只是自己遛弯儿就好了。
t
tangdou
不要去dog park,不要去pet store那些地方,小区没事的
m
mcmanamanowen
谢谢解答,我住的社区是马路和街道,就怕他出去后捡垃圾吃
m
musichy
好可爱哦
风飞花
出去遛弯没问题,别让他接触别的狗和粪便就行
P
PotatoQi
回复 1楼mcmanamanowen的帖子
我们的狗狗13周。VET说最好第三针打完后一两周后再去小区公园等公共场合散步。我们每天用个sports wagon拉着他出去散步。每天都听他在车斗里急得直哼哼。
t
ttkuaile
我们的vet也说在小区走走没事。乱捡东西吃要教leave it和drop it。
望穿秋水
狗狗好可爱,这是board collie, blue merle吧?
m
mcmanamanowen
感谢各位,等大雪融化后试一下遛遛再看看
m
mcmanamanowen
回复 9楼望穿秋水的帖子
谢谢,Blue merle 澳牧
K
KamriNoel
嗷 陨石牧!!!!真灵气!我家是8周回来就开始在门口上厕所,时刻盯着,不让乱吃东西。先家门口逛逛,不要走太远,主要是不要接触别的狗和动物的粪便。个人感觉雪天放出去玩玩还行,毕竟地上都被雪覆盖了,还挺干净的,也好观察。
j
j2010
花色毛毛好看
E
Eab20020610
可以的。我特地问了vet. 人家鼓励早期socialization
h
huayaya
一看就是个机灵的娃。 我家的带出去了,没人的地方他就走走,经常是被我抱着,vet说要带出去让他见人见狗见车。
m
mcmanamanowen
今天出了两次,每次半小时,一出门就超级兴奋,暴冲和四处捡垃圾,力气小点也拖不住
j
jilimy
2个月的敢带出去么?好想带出去玩啊,可是我们还有好多疫苗没打
o
oldmirror
这狗狗毛色好特别,脸上像化了妆的,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