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届金球奖公布完整提名名单 Netflix影视提名领跑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日晚,第78届金球奖公布了完整提名名单。电影方面,《曼克》获得6项提名领跑,《芝加哥七君子审判》获得5项提名紧随其后,赵婷执导的《无依之地》获得4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赵婷提名最佳导演奖是首次亚裔女性获得提名,当然也是首位中国女性获得提名。除此之外,赵婷还获得了最佳编剧提名。剧集方面,《王冠》获得6项提名领跑,《富家穷路》、《黑钱胜地》紧随其后。 Netflix金球奖影视提名双领跑 在第78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流媒平台Netflix的表现,共获得了42项提名!这逆天的数据秒杀了所有竞争对手(包括所有电影公司和电视网)。提名数第二多的发行方分别是Amazon和华纳HBO,都是7提。Netflix获得如此多的提名,有一部分原因是北美受到疫情的影响,院线电影惨淡,促就了流媒平台的发展
Netflix在电影方面获得22项提名,剧集方面获得20项提名。其中《曼克》6提、《芝加哥七君子审判》5提、《王冠》6提、《黑钱胜地》4提,《后翼弃兵》女主安雅·泰勒-乔伊( Anya Taylor-Joy)获得2项提名。

l
lixbei
好几部都看过
c
cheey7
准备看姐妹这部
s
shallpass
喜欢女王
陌上人如玉
mark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