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r 好像比dog hotel更好用

y
yukosmi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要滑雪,狗儿子需要全托。对比了一下,rover完胜,好方便啊。找的雪场附近的dog sitter,时间很宽松,也不用关笼子,还可以散步。l 狗子也不用打犬舍咳的针,也不用花钱给它开party! 按邮编搜,可以看到很多sitter报价,评价和要求。日托,夜托,上门服务。还时不时有照片发过来汇报情况。
谢谢版上mm分享了这个选择,省钱了且更方便。

m
miss_monster
没用过rover,纯粹进来看楼主的金毛的。太可爱了嗷嗷嗷
m
mimifeifei
这小娃实在太可爱啦
m
maylikesun
都长这么大了!太可爱了!
w
wti001
小金毛好可爱!
s
steph_inthesun
狗狗好可爱!Rover老用户了,个人感觉比dog hotel好。之前去dog hotel参观过,感觉狗狗大多时间还是在小隔间独处,到点儿出来上厕所或者玩一下,时间很短的。这样管理也有好处就是避免了狗狗乱吃乱玩出事故的几率。Rover呆在人家里,平时在屋里hangout,轻松舒展。但也有可能狗多了主人看不过来,狗狗捣乱的几率就多些。
l
llib
谢谢分享
l
lemontea
rover 上找到一个boarding 的,非常好,早一点晚一点接送什么的都没问题,每天发照片过来,她家一般一次就收一个狗狗,自家还有狗狗一起玩。我家狗狗这么粘人的我老是觉得送到狗旅馆他会不高兴,还是送到人家有人陪着比较好。
i
icilyelf
皮卡丘有没有觉得委屈?
a
ariellee2426
啊我也喜欢rover,有个固定的boarding family,她家里有狗子还有泳池,家里俩狗子每次送去都欢天喜地跟度假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