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zia 的Alps Sweater白色开始接受 special order了,有人买过么?

B
Bea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白色在开始打折之前就卖光了,不知道是不是模特穿起来效果太好了,有mm试过么?值得原价入么? https://www.aritzia.com/en/product/alps-sweater/79510.html?dwvar_79510_color=19356
还有白色的Alps Cardigan https://www.aritzia.com/en/product/alps-cardigan/79511.html?dwvar_79511_color=19356
a
archie
大胸再顶上这些球球儿 没眼看
t
tongtongbai
回复 1楼Beau的帖子
没看出来这衣服有啥好,反而觉得很鸡肋,根本穿不出去。你说冷天穿吧,还少俩袖子,热天穿吧,还是件毛背心....总觉得设计这种衣服的人脑子有点不好使。里面穿个打底?人家还有点短款,唉……
K
Krystal2015
大胸再顶上这些球球儿 没眼看
archie 发表于 2021-02-04 15:14

音随心动
大胸再顶上这些球球儿 没眼看
archie 发表于 2021-02-04 15:14

哈哈哈哈,我脑补了一下大胸顶着这些球球的画面,乐了半天
B
Beau
回复 3楼tongtongbai的帖子
oversize里面可以穿衬衣的,我们这儿夏天才20度,单穿也可以。
c
cherryrain
get不到这件 好在哪儿
j
jwsac
如果领子没那么高就更好
r
rootFunFlower
感觉还挺好看的,喜欢就买
k
kanger00
买过这款cardigan的,不喜欢材质,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