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各种政府加税让我想起了姜文的让子弹飞

穿
穿上马甲认不出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里面黄四郎和历任县长搜刮百姓,苛捐杂税,都是让乡绅带头缴,而且交得比百姓多,等百姓的钱收上来了,把乡绅的退回去,还分成。
现在billionaires哭着喊着让政府多收自己税是不是演的这一出?
A
AaronBush
欺负的是工薪族
t
tseco
billionaire合理避税,一分钱都收不上去,连退回去都免了,当然以后分成是不会少的。
a
azurepiggy~2代
是说401k那个吗,哪个billionaires真正在乎401k?
d
dacattou
好多加税州的有钱人都跑到外州了,人家去哪都能过好。加税最后倒霉的都是中产。
r
rebeccayao2014
加州搞了个clean energy,一个月水电费比之前多了十几刀,都是老公付,我这个月才发现。无语
D
DING998284
十几刀积少成多
c
csliz
是的,楼主 眼光敏锐,任何加税跟最终跟富人都无关,都加中产头上,无产的无所谓,看热闹!!
r
ray_golden
谷歌创始人都开始把资产往新加坡转了,贝秃估计卸任了ceo也不住Washington了,翼龙把加州的房产都卖了。他们早就有消息,根本算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