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医朋友能帮忙看下需要拔牙吗?

r
roaming7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内朋友的女儿有点龅牙,想做矫正看了几个医生,几个都说要拔牙,有的说要拔四颗 她犹豫不决托我在美国找医生看看。记得版上有专业人士,想先上来问问意见。谢谢🙏
a
anotherid
这不是有点鲍牙了!听医生的吧!
r
roaming78
回复 2楼anotherid的帖子
很厉害吗?她关心的是到底需不需要拔四颗牙,因为也有医生说不需要的
H
Heiniu
我不是牙医 我家孩子据说牙床小,牙们挤不下,拔了4颗
y
yup
矫正牙齿基本都要拔牙给牙床腾位置吧
a
ajimm
只有x光片,没有牙齿的照片,没有面部照片,看不出牙列拥挤和前突的情况,没法判断。 现代人因为颌骨退化的关系,牙齿相对拥挤,拔牙矫治是很常见的。拔牙一般也都是选功能和位置都不重要的牙。所以让你朋友在国内咨询吧。可以多找讲个医生比较一下方案,选定了方案就相信医生,好好配合。矫牙是个长期过程,如果信不过医生,矫治过程中病人和医生配合不好,会很麻烦的
r
roaming78
谢谢美眉专业意见!我会转达给她的。
l
leilei
又一个不信医生,要信网友的
r
roaming78
回复 8楼leilei的帖子
她也不是不信医生,但估计更相信美国医生😓知道我在这里当然想打听一下。但毕竟我们这儿新冠挺厉害我也没法立刻找牙医给看片呀。记得在这里看到过有执业牙医发过好帖子,所以先上来问问呗。
z
zhp_000
资料不足,没法给意见,但如果几个国内医生都建议拔牙,那应该听医生的。拔牙矫正非常常见!
r
roaming78
回复 10楼zhp_000的帖子
谢谢回复!我私信了你更多真人照片,能麻烦你看一下吗?小姑娘很漂亮,她妈妈又是我从小的好朋友,真的希望她能一切顺利。
r
roaming78
回复 6楼ajimm的帖子
Mm,我转告朋友后她发了女儿照片,你能查下私信看一下吗?谢谢!
P
PPPiggie
美国医生有时候审美也很迷,我看过整完一口整齐的小龅牙
r
roaming78
朋友又补充了点信息: 还有一个情况哦,帮我问一下看看,就是它是里面有两颗智齿还没下来,然后医生的意思就是说先把这里面两颗拔掉,然后让原来的牙齿再下去啊,然后呢,再拔四颗,那不得加起来得拔六颗了。
c
ccpfp
即使听了美国医生的意见又能怎么办?让国内医生联系美国医生来看病?如果打算出来看,那就直接来看医生就好了
S
Slou9900
回复 14楼的帖子
我们的医生说智齿不会挤附近的大牙,所以可以等将来智齿冒出来再解决它,不会影响整牙效果, 可以先整牙。
还有,小姑娘多大了?看侧面X光第三第四根脊椎骨,她应该还没开始进入生长高峰,但是下颌骨已经 developed。接下来进入为期一年半左右的 peak growth 时下颌骨还会再往前长,医生是不是应该也考虑纠正一下这个?
r
roaming78
回复 16楼的帖子
谢谢分享你们医生的意见!小姑娘牛年生的,快满12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