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真去测试了LV的这件LV空气背心

M
Miraitow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几日,全球的时尚圈开始为一件背心疯狂,没错,就是LV新出的空气背心。这款空气背心官方售价2.67万元,这还是无袖版本,带袖的空气夹克售价再贵5千,高达3.1万元。 这个充气背心这么贵,如果不是“空气镶钻”,那就是面料太好?事实当然不是如此,这款充气背心的材质是100%聚氯乙烯(PVC),也就是普通救生衣材质。只能说,有钱人的时尚品味打工人真欣赏不来。 此外,虽然这款LV“离谱”空气背心刚上架不久,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抢购到手。同时,针对它的“救生衣”造型设计,也有消费者对其进行了“性能实测”。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为了验证这款LV充气背心,能不能充当救生衣的角色,一名男子穿着这件充气背心,在水池中进行了测试。(视频点此观看)
刚开始,这名男子下水之后,充气背心确实承担起了“救生衣”的角色,男子的确在水里浮了起来。 但是,没过多久,岸上的拍摄者大喊“冒泡了、冒泡了”,男子脸上的笑容也瞬间消失,赶紧起身查看这件充气背心克。结果发现,由于不能承受太重的物体,这件充气心在衣服下角发生了破裂,夹克也损毁严重。 最终,这名男子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件LV充气背心,虽然高达2.67万元,造型酷似救生衣,但是的确不能充当救生衣使用。
p
primary
本来就不中用
h
hr369
钱多人傻。看到这种东西就想手里应该攥着一枚针。
j
jwsac
只能说质量不行
m
mangooo26
买这夹克真是交了智商税,就算验证是否能当救生衣也该商家测试
c
cheekymaomao
我以为这件就是传说中的走秀款,还真有人买
i
iweyr
哈哈哈,三万人民币就可以上个新闻,炫了一把好富,人众皆知,太值了
人家不傻,精着呢
a
asileyi
人傻钱多
q
qkl
很欢乐的测评
u
usaki
这确定不是包裹里的充气垫的灵感?
l
lotusever
感觉是收钱,扇一个耳光
M
Maple2316
人傻钱多没有办法
c
cis
第一个买了做视频的很聪明啊,赚的肯定比衣服多
后面买的就真的是人傻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