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韩国的创新力还挺强,美国都要排后面了

p
prima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根据这个榜单,韩国位列2021创新指数的第一,去年的冠军是德国,不过后者今年仅位列第四。 韩国在多个指标中表现强劲,其中专利活动位列第一,研发强度、制造业增加值位列第二。 在这些国家中,以色列尤其值得注意,虽然国土、人口都没什么优势,但在研发强度(研发占GDP比例)上连续四年位列全球第一,高科技集中度也从去年的第二重回第一,专利虽然从第八降至第七,但依然领先。 最差的一项是高等教育效率,位列34位。 美国从去年的第十滑落到第十一位,但在高科技集中度上位列第一。 TOP20的具体名单如下: 1.韩国 2.新加坡 3.瑞士 4.德国 5.瑞典 6.丹麦 7.以色列 8.芬兰 9.荷兰 10.奥地利 11.美国 12.日本 13.法国 14.比利时 15.挪威 16.中国 17.爱尔兰 18.英国 19.澳大利亚 20.意大利
G
Gaiven
德国一直都很厉害
.
.岸.
,以色列尤其值得注意,虽然国土、人口都没什么优势,但在研发强度(研发占GDP比例)上连续四年位列全球第一,高科技集中度也从去年的第二重回第一,专利虽然从第八降至第七,但依然领先。 美国从去年的第十滑落到第十一位,但在高科技集中度上位列第一。
我阅读理解有问题么
纽约凤姐
德国一直都很厉害
Gaiven 发表于 2021-02-04 10:05



为啥啊
德国人的工作时间只有中国人的 几分之一不到啊
学校里学习的时间也很少很少
为啥产生的科学家 比中国多 N 倍以上啊
B
BeHappy78
美国这几年一直在种族,同性恋,性别,非法移民和厕所中挣扎, 创新力下降意料中事吧。 韩国应该没有这些问题。
T
Tsubasa
这榜单哪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