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说是在double cul-de-sac 上的房有什么忌讳的吗

j
jolie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卧室尖顶是不是也不好。以前觉得自己不太在乎钱。现在才觉得都是虚的。多希望自己能买的起条件好一点的。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20532-Deerwatch-Pl-Ashburn-VA-20147/12398726_zpid/
p
pwwq
这房子挺好的, 你想太多
含羞草
炒菜的油烟能出屋吗?我家现在就深受这个痛苦。
v
virtuoso
找个算命先生算一下吧
l
loveccc
回复 3楼含羞草的帖子
换中国的强力负压抽油烟机
l
lilinorth
厨房的样式很不适合中国人,灶台设在center island,有一边甚至没有留有位置放东西。当然,不知道VA这个区域如何,,想象中VA靠近DC那块都是动则1M吧。
含羞草
回复 5楼loveccc的帖子
不是抽油烟机的问题,是没法安装油烟机的问题,炉灶的位置在中间。
花椒妞妞
前后院都有车流,可能会比较孤独,缺安全感。院子大还行,小孩子出门跑注意车辆。这种房子一般价格会便宜一些。
n
new_bie
房子位置没问题。炉子位置不好。房产税好低呀!
r
renren2
挺好的 cul de sac 的鄰居比較能玩在一起 有trail 走路就能到公園小湖圖書館 環境挺好的
d
doublemint
灶台在中间的我一律 pass